close

  P1070975.JPG     

 

 

ELI的最後Party是到Sugarhouse舉行。

這一區有流水小橋,很有詩意,讓人愜意。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Sugarhouse來參觀,

同時也是我在ELI告一段落的日子。

 

P1070947.JPG 

↑有三位臺灣姑娘用八個月就念完整個ELI的課程了。她們分別是Agness, Maggie(Fish)、Winn 

 

節目一開始,就是Level 8的同學穿著畢業服領取畢業證書。

Agness、Fish、Winn三位臺灣姑娘站在同學們的面前接受ELI所頒發的畢業證書,

正式向ELI道別了。

 

她們很厲害,十個月下來,就把ELI念完了。了不起,恭喜她們!

 

接著就是拿結業證書、吃東西、運動的時候了。

 

今天有很多活動可以玩,such as Volleyball, Basketball, Soccer, Frisbee, Football and so on.

 

Wendy老師也一身足球裝,十足跟課堂上老師的樣子印象很不一樣。

她敏捷的射門、傳球、跑步,讓在場的同學都不敢相信她快四十歲了。

 

我也在旁與Jingo韓國夫妻一同丟棒球,後來吉田類和Fransico也加入一同丟球。

 

 pic 151.jpg

↑我拿到結業證書了。

 

今天是由大原先生和立中載著我們一群人到Sugarhouse。

謝謝他們的幫忙!

 

同時,立中很好心在半路上一同載Leon到目的地,因為Leon也不知道如何往Sugarhouse。

 

Leon今天遞給很多人卡片,讓淡江幫的一些女生很感動。

 

我也收到他的信,他文情並茂地要我到深圳找他玩,然後也謝謝我。

其實謝我做什麼呢?他自己的努力和進步大家有目共睹。

 

P1070974.JPG  

 ↑這張是淡江幫的姑娘們向大家Say goodbye準備要離去的照片

 

 

以下是與ELI的老師合照:

pic 180.jpg

 ↑與ELI Boss之一的George 合照,他說他愛臺灣。

 

 

 pic 181.jpg

↑很像朋友的Leigh老師,教我Sparking class。

 

謝謝她到ELI上課教我們,她的課有彈性。

同時也邀請大家去她家開Party,讓我們這期同學們能夠漸入佳境,不至於枯燥乏味,

反而讓大家能夠融入其中。

 

 

pic 163.jpg

↑Amy,D,大家又恨又愛的寫作、collage success老師。她教得很好,但是功課很多。

 

這位曾經到香港教過英文的老師,很會教英文作文。

她功課滿多的,讓一些同學很吃不消,不過,教得很棒就是了。

給她教完一學期,寫作的能力會提升很多。

 

 

pic 160.jpg

 pic 162.jpg

↑Jon,詠春拳老師,也是教我Level 5的文法老師 

 

很好笑地兩張連續圖片,因為Jon 是詠春拳老師,所以我握起拳頭與他合照。

他很有趣地擺出以上的表情。

 

pic 222.jpg 

 

Amy.R,她是教我TOEFL課程的老師。

 

 

P1070973.JPG

 ↑Takasi老師,教我Level4 &Level 6的文法

日本Takasi老師,今天帶自己的小兒子來讓大家抱來抱去的。

 

P1070968.JPG

↑與Larry合照 

 

以下照片是與同學的合照:

 

 P1070962.JPG

↑ 她是誰?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名字,只是知道她來自韓國。

 

因為她再過幾天要回國了,一看到我就要跟我合照。

我們常會打招呼,但是沒什麼機會聊天了解對方。

 

pic 249.jpg

↑(左一) 山口明華、(中) 吉田 類、 (右二)鈴木麻美、(右一)Jimmy,(前一)Mr.Kwon

 

 

 P1070966.JPG

 ↑墨西哥帥哥Francisico 、土耳其帥哥 Sertac

 

這兩位人緣很好的朋友不必再做介紹,彼此已經很熟了!

 我跟他們說,有什麼問題就互相找就是了,希望有一天彼此到彼此的國家拜訪對方。

 

祝福大家有越來越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