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tic Valentine Look

 

Easy Autumn

 

 

 

 

有網友看了上面的影片說:

「誰發明化妝品的!?它讓女人感覺上了天堂!它讓男人感覺下了地獄!」

「男人呀!你們要張大眼睛,小心一點啦!!」、「真的差很大………」

 

 

女主角叫Michelle Phan,美籍越南人,化妝模特兒。

Michelle Phan is a Vietnamese-American make-up artist, businesswoman, and spokesperson for Lancôme, noted for producing beauty tutorials on YouTube.

 

這些影片超過四百萬人次點閱率,教女生如何「化妝」,也教男生如何認清「事實」。

 

---------------------------------------------------------------------------------

 

情人節的妝扮

 

0:09~0:24首先, 上液體粉底

在滋潤過皮膚後(moisturizing), 先搽上液體粉底(liquid foundation)我是用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5 light. 用粉底刷均勻塗開.

 

0:25~1:07 使用蓋斑膏

現在用蓋斑膏(遮瑕), 我是用Lise Watier color wheel. 我用蓋斑膏來遮蓋黑眼圈.再用刷子塗均勻. 我用的是一般藥妝店可以買到的普通刷子. 我兩天沒睡覺了所以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 所以我必須用另一種蓋斑膏來加強. 我用的是Bobbi Brown corrector in peach(桃色)蓋斑膏, 用來加強遮住黑眼圈效果很好.

 

1:08~1:26 粉底完成

用粉將打底工作完成, 我用的是Afterglow mineral powder in ivory (象牙色)再用Kabuki 刷把粉抺勻.

 

1:27~1:47 劃眉毛

可以把眉毛劃黑一點, 使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我用Anastasia duo powder medium ash.

 

1:48~2:32 上粉色眼影

再來劃眼影. 希望你有粉紅色系的眼影. 我用的是Stila Sleeping Princess Palette.

先上淺色的. 搽在眼皮和眼球突出的地方. 再將粉色的眼影搽在上方的眼窩處. 不要用太多不然眼睛看起來會很突兀.

 

2:33~2:41 用眼影增強液

把眼影刷沾上Lise Watier METAMORPHIX fluid或是visine 或清水.來增強眼影的效果.

 

2:42~3:11

最深的顏色最後用, 把深棕色搽在眼睛的最外和最內角. 棕色可以讓粉紅色調看起來更自然.

 

3:12~3:31

再把眼影刷均勻, 不要太均勻, 不然看起來會髒髒的感覺.

 

3:32~4:07

再度使用Metamorphix fluid, 把最淺的顏色搽在眼頭的地方. 鼻淚管的地方也不要忘記. 還有眼球最凸出的地方. 還有眉尾下方最突出處. 你的眼睛現在看起來應該是帶著露水而且很清新的感覺.

 

4:08~4:31

把最深色的搽在眼尾的下緣. 這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柔和. (讓眼睛看起來溫潤)

 

4:32~4:47

用最淺色的眼影搽在上嘴唇上方.

 

4:48~5:13

Lavender 蓋斑膏來強調鼻子和臉頰.

 

5:14~5:46

劃上深咖啡色眼線, 你可以用棉花棒輕按眼皮, 就不需用手去拉眼皮. 棉花棒的好處是比較好操控眼皮, 而且如果用手指拉眼皮容易造成眼皮老化出現縐紋因為棉花比手指更細緻. (Lise Watier 棕色眉筆)

 

5:47~5:53

我用資生堂的睫毛夾

 

5:54~6:11

現在塗上你最喜歡的睫毛膏, 我用的是Lise Watier 24小時 亮麗睫看膏. 別忘了下眼睫毛也要刷.

 

6:12~6:34

用腮紅刷沾上粉紅色在眼尾之下約兩指幅的地方刷上腮紅, 但不要超過指頭以上. 這樣可以讓腮紅看起來更自然. 沿著腮幫子, 額頭和鼻樑刷, 看起來整個臉才會很有光采.

 

6:35~6:54

塗上你最喜歡的口紅, 我用的是Afterglow 口紅.

 

6:55~7:04

弄好頭髮, 準備出門.

 

7:05~END

你看起來光彩奪目, 情人節快樂.

 

 

影片內容翻譯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Li4a2w6fBQSUsgRNIOWUcQgeBSd3/article?mid=1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