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82.JPG 

↑被RA驅逐之前大家搶時間照相

 

這是令人高興又遺憾的最後Party。

 

高興的是難得超過三十人能在一起聊天、玩遊戲;

包括大陸、臺灣、日本、韓國、土耳其、墨西哥、香港人、哥倫比亞人參加。

 

遺憾的是不到十二點就被三位這區的三位RA限晚上十一點半之前全員驅逐。

我跟RA討價還價說要十二點之前,他還說不行。

 

好遺憾,好像是因為太吵,有人檢舉才導致成這樣的局面。

 

晚上八點Party正式開始,在香魚的821宿舍,聚集了超過三十人的大型Party,

幾乎全是ELI學生的大聚會,因為今天之後,陸續有人回國了。

 

我之前就有答應幾位日本同學說要煮菜給她們吃,

因為她們很訝異我會煮菜,所以,我就答應有機會煮給她們吃。

不過,不只女生要吃,Sertac和Joon也說要嘗嘗看。

 

所以,今天正是時候,在Surguerhouse的ELI Party結束後,

下午就麻煩大原先生載我到東南超市買晚上要煮的食材。

 

而這也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SLC煮給大家吃,以後可能很少有機會再煮麵給大家吃。

 

今天我嘗試用兩種不同湯頭來煮陽春麵,一種是原味,另一種是豆瓣醬。

配菜則是菜心、麵筋和韓國泡菜。

 

附帶一提,日本人一喝起豆瓣湯覺得很像味增湯。

 

Party進行到其中,有一則插曲讓我印象很深刻呢。

 

當我煮麵進行到一半,韓國美女Generva來Party了,她一來,Modoka很興奮也很驚訝她能來。

呵呵...因為始作俑者就是在下我,我邀請她參加Party,因為一直沒有機會邀請她一同參加Party。

 

她後來走到我旁邊跟我聊天,還講出她的內心話。

她說我從去年就好像一直對她態度不好,常常說重話,好像很討厭她。

 

事後才知道,因為一則是韓國美女Generva常常向其他韓國同學抱怨我對她不好,

二則英文講話是比較直接溝通的,對有些女生的感覺是強烈且敏感的。

 

在這也謝謝Joon和Ty私下一直幫我解釋,我根本就不知道有發生這件事。

 

我笑笑地對她說:「I like you, not hate you,不信妳可以問問Jimmy(女)。」

 

我說我有什麼理由要討厭妳呢?

我自己也說出自己的內心話,讓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大家想什麼。

因為我在意、關心才會與妳講話,要不然,我為什麼要這麼說話呢?

 

很高興這小誤會能解除了。

 

4617_1042892486726_1658013585_111765_3429942_n.jpg 

↑ (中)Geneva  (中下)Mariko (右一) Aya

 

後來,在收拾東西時,我有點脾氣發作了,因為有人在發牢騷,

有人袖手旁觀,讓我在整理廚房時開始不開心起來。

 

事後,才知道我這是自己轉念和體諒的心情功夫太差,不能忍辱。

 

因為有人發牢騷是因為這是她的個性使然。

 

有人袖手旁觀是因為大家要離別,情緒激動到無法自己而坐在沙發上平靜。

 

我無法深知人心,真的很慚愧。

 

喧鬧之後的平靜,我可以怡然自得;人心的動靜,乃在下凡夫不能測得之呀!

慚愧!慚愧!

 

另外,在大家要離開之前,Joon帶來拍立得照了近十張。並且,給在座臺灣同學一人一張照片,這是只有臺灣同學獨有。

 

我開玩笑地對Joon說:「哈哈,臺灣女同學會愛上你的。」

 

謝謝Leon, Yumi 還有 Francisco在我煮麵時幫我洗碗還有聊天。

謝謝Masami都來搶頭香,每煮新的一道都第一個來品嘗。

也謝謝Joon、Sertac和日本人對我的料理稱讚。

 

P1080634.JPG 

↑我拿到最後一張立得拍的照片,謝謝J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