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91.JPG 

↑Benchmark 822一樓樓長Lisa

 

五月二日到五月九日是住宿生搬離宿舍的日子。

如果你沒有要住下去的話,就得搬出去。

 

之所以學校要大費周章的要學生搬出,就是因為要請人來打掃清理整棟宿舍。

我們這些學生依規定要跟RA(樓長)簽定日子和時間請樓長來檢查。

 

 

因為我沒有在summer break住下去的打算,所以不能再住下去。

所以我必須和樓長約好時間搬離,所以我決定在5月9日早上搬離宿舍,

並且搬到離這邊不遠的Guesthouse。

 

昨晚忙Last Party到十二點多回家,今天要自己早起收拾和搬家。

我就到H.C借大籃子放滿我的行李,把食物放到Food Donation去,

也把一些棉被、枕頭、衣架、抬燈統整起來,等八點二十分樓長來敲我門。

 

Check out 之後,花了我整整一小時,搬了至少有五趟,才告一段落。

我在快搬完時,看到柔威也在搬,隔壁的韓國Dasom也在搬,

看來今天是大家的搬家日。

 

很累,但是有些許的成就感,不依賴人,自己搬家。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

 

大原先生下午要載大家去Park city的 outlet逛街。

Yumi, Mr.Kwon, Jimmy, Joon,還有很恰巧在途中碰到Winn,

便約一約大家浩浩蕩蕩的到Park City逛街。

 

只是,當我摸起我的皮包時,我突然想起下午三點之前要還給樓長的房門鑰匙。

我急忙打給樓長調整時間,等到送大家到Park City後,

大原先生很好心地從Park City再度載我回宿舍。

 

那天,Francisico也跟她姊姊和姊夫到那邊逛街。

 

後來,我把鑰匙塞回樓長的房間後,我和大原先生再回到Park City。

 

只是,Jimmy把太陽眼鏡放我這邊,我因為拿錢包的關係,又不小心掉在店裡。

那時,大原先生已經又往高速公路開了,他又為了我折回來。

 

幸好,在A.E的店找到太陽眼睛了,要不然我可慘了!

 

Joon事後說了一句話:「Today is not your day!」,我也滿認同的。

只是苦了大原先生!真不好意思!

 

後來,因為Joon實在太餓了,我們在Park City逛了兩、三小時之後,

便決定到KFC去吃飯。

 

P1080001.JPG

 

只有,吃了一陣子,我發覺自己是在一家很不一樣的KFC。

擺設和一般的Fastfood restaurant很不一樣,多了許多創辦人的圖畫和獎狀等等。

 

4393_1150570168446_1353362719_30391295_4391692_n.jpg

↑晚上吃著自助餐,與Joon合照。

 

我就在想這該不會是第一家全美的KFC吧?

 

結果,答案是正確的!

 

P1070992.JPG

 

果然是世界上第一家的KFC!就在Utah。

 

P1070998.JPG

↑Joon(中)Jimmy(右一)和KFC的創辦人雕像合影

 

回程後,Winn就坐在Joon和Mr.Kwon的中間。

我就問她:「坐在兩位帥哥的中間,有什麼感覺嗎?」

 

你知道她怎麼回答我嗎?她回答的很妙。

 

「對Ernie而言,帥哥和美女只是性別而已!」Winn說。

 

大家一陣哄堂大笑。

 

明天,我和王叔叔和阿姨有約,而且要麻煩叔叔幫我搬離Guest house,

我要搬到姑姑的Airport inn Hotel,並且下午應該會跟大原先生到Fashion Place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