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與日本Kuzu桑與臺灣四位朋友一同到日本料理店用餐,

言談之間我們聊到最近日本娛樂圈的消息,

因為日本人懂得中文字,我便在筆記紙上寫下「飯島愛 AV girl。」這些字眼。

 

 

Kuzu桑一看便點點頭,

緩緩道出有新聞指出臺灣算命師算出她近幾年會過世的消息。

 

 

後來星期二早上因為要換教室,我便把筆記紙放在咖啡廳上的桌上,

兀自去買中餐吃,哪知淡江的Melody和Show便叫了我,

指著「飯島愛 AV girl」這用鉛筆寫上的字,

便說:「Ernie,我看錯你了!」、「我們心碎了!」

她們笑笑地用手打心臟做心碎狀。

 

 

「糟糕了!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我搖頭說。

 

 

後來看到Elvis也在旁邊,我趕快請他幫我解釋洗清冤屈,

哪知Elvis一看便說:「我不記得了!有嗎?」

 

 

這下百口莫辯,我似乎又聽到「Ernie,我看錯你了」的聲音!

等到我跟Elvis解釋了一陣子讓他想起之後,

淡江的Melody和Show早就不在現場了。

 

 

我當然知道她們是在跟我戲謔、開玩笑的。

 

 

只是,我還是趕快把「飯島愛 AV girl」從我的筆記紙擦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