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餐廳吃完中餐後,跟Mr.Kwon打招呼要先走一步。

他說:「你要去哪?」

我說:「我要在宿舍附近走一走,還要拍一些照片,

因為there are many trees on flowers!」

 

 

發現我講話的錯誤了嗎?

 

 

後來一離開之後,心裡忖度著:

「太好了!樹長在花上呀!」。

 

 

我開始語無倫次,語焉不詳。

 

 

我只聽過Tree in the human body,

倒沒聽過Tree on the flower。

 

現在很多事都是無所不奇,如果有看到樹長在花上,

請麻煩通知我一下。

 

 

4259554654.jpg

↑俄國一名年輕男子的肺部長出五公分的小松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