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67.JPG 

 

ELI的口說老師Leigha,邀請全班到她家去Party。

今天的Party是我覺得辦過最累的。

因為我要連跑韓國超市、東南超市以及Smith Market,

再加上食材、飲料、零食,沉重的兩大袋,要走將近十五分鐘才到老師家。

 

七點半的Party,在路途中遇到兩位中東、日本和韓國同學,

原來他們也遲到了,老師見到我們第一句就說:「我還以為你們不來了呢!」

 

真的是很抱歉,連跑三地,時間抓得不夠好。

 

晚上的Party我打算煮那一百零一道的臺灣口味的陽春麵,

這道麵是簡單的加入青江菜、白香菇,再搭配上沙茶醬、菜心以及香菇海苔醬。

口味相當清淡,但是吃得人都說覺得還不錯。

 

讓我不禁懷疑自己煮得簡單料理,竟然會受歡迎?

 

老師家擺設很有印度及中東的味道。

 

她本身是瑜珈老師,男朋友是巴基斯坦人。

 

我覺得Party是最快了解彼此的一個時空了,

大家聚在一起,話題如果契合,大家都暢所欲言。

也把自己在上課中,內心的感覺說給老師聽。

 

老師很大方地與我們聊天,也很熱情地與大家聊天,

甚至於也邀請她最好的朋友一同加入。

 

我呢?

 

因為今天跑來跑去太累了,只想煮完飯後聽大家聊聊天就OK了。

 

不過老師還有同學們一有空就跑過來跟我哈啦兩句,很感謝大家。

 

大家鬧到晚上十一點才褡Trax回宿舍,結束這很累人的Party。

 

P1070165.JPG 

↑(左) 日本人Go,(中)土耳其人Sert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