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我陪班上其中一位韓國帥哥-TY去參觀摩門教的教堂。

 

回程時,他說他哥哥將來要做COOK。

COOK我記得及物動詞是烹煮的意思,

不及物動詞是做菜的意思。

 

怎麼TY跟我說他哥要COOK呢?

我回答說:「你哥是要做cooker(廚師)吧!」

 

「No...No!」他說。

於是他還拿出韓國電子辭典打出chef這詞給我看,

我沒看這新單字,只能點點頭微微笑了事。

 

我義正詞嚴的說:「應該是COOKER吧!」

 

我回家一查字典

 

 

 

cooker   n. (名詞 noun)

  1. 炊具,烹調器具

 

「.........」

我已經不知道我英文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ef   n. (名詞 noun)

  1. (餐館等的)主廚,大師傅
  2. 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