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一起在PIZZA店吃PIZZA

 

「有你的!真有你的!」

Peggy憤怒地邊停車邊對著站在PIZZA店門口的我說。

 

因為Peggy手機沒電放在家,要來接他哥,也就是照片中背對鏡頭穿紅衣者。

她跑到語言學校找不著我們,找Larry打電話給我,問我們到底在哪裡??

 

「我們在PAPA JOHNS吃飯,TROLLEY站下車後,

在上次墨西哥店的很斜前方。」我說。

 

後來Peggy一直沒到,我就乾脆站在門外,

看她會不會看到我。

 

結果,Peggy找了半小時,繞到Smith markplace那邊,

也沒有PAPA JOHNS,問了人才知道是另一頭。

 

「你知道一個PLAZA有多大嗎?」Peggy滿肚子怨氣。

 

其實,我說的斜前方是經過兩三個BLOCKS,

用臺灣報路的邏輯方式,是一種錯誤!

 

一來我講不清楚,二來我沒說地址,

美國地這麼大,一家漢堡王佔地就有臺灣的六家漢堡王大。

只要講不清楚,很容易就會找不到。

 

「我現在在美國等於路癡!」我笑著說。

 

「妳在臺灣是不是路癡啊??」Peggy問。

 

怎麼可能!我可是常常騎機車到處亂跑,

臺灣路就那樣,條條大路可是通「羅馬」。

 

下次我會說清楚,講明白的!

Peggy,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