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之前,有點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頭銜:某公司總經理 特助。


因為朋友的副業是講師,所以需要一位講師經紀人。
說起來他真的很忙,事業做得很大!


我這位經紀人就是要協調開課,聯繫並接恰一些演講單位,
例如:搜尋企管顧問公司並協助投簡歷、協調開課日期。


但是我朋友一直講津貼的部份,
學員費用撥十分之一給我,有接恰到單位又會給我十分之一,
又說改天會印名片,要用總經理特助的身份來連繫。


其實我不太care津貼這事,其他的費用那也是等事情成功才會有的。
我真的覺得頭銜只是個名詞,重要的是能夠從中學到什麼。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