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842.JPG 

Level6 的Reading老師 Glenna,是一位談吐氣質優雅的老師。

早在Party之前,我有問過老師是否方便一起照相。

 

老師說她不太照相的,但是跟我照是OK的,

害我有點受寵若驚。真是謝謝老師啦!

 

很喜歡《華氏451度》的她說這是一本幾乎人人都讀過的課外讀物,

一方面可以當做聊天話題,一方面尤其是裡面的字彙很常用,可以增強讀寫實力。

 

感謝,我Level 6通過了,下一期就到Level7啦。

 

P1060841.JPG

↑(左一)臺灣Leo,(左二)臺灣Elvis,(右二)阿根廷 Maggie,( 右一)阿根廷Luia

 

今天過後,他們將會陸續回國了,右邊就是兩位阿根廷美女。

兩位阿根廷美女今天在Party特別開心又感傷,給大家一個深情的擁抱。

Elvis和Leo這兩位笑口常開的優秀人才,也要回臺灣準備GRE考試囉。

 

 

P1060848.JPG 

↑挪威人Tiua。

照片整個晃到了,Leon,你也拜託一下,照這麼遠!我這樣怎麼敢把照片寄給她??

 

P1060847.JPG

  ↑外蒙古(韃靼)美女,Helly

今天Party她特地打扮得很漂亮,讓人為之一亮。

不過,照起相片時都裝性感表情照相,一直被我笑。

 

 

P1060855.JPG

淡江幫Melody(左一) ,淡江幫香魚(右一)

這兩位淡江幫的姑娘人很好相處也很活潑,常常笑笑地在說事情,很討人喜歡。

Melody是觀光系、香魚則是政治經濟系,她們在五月就會回國上完大四的課。

042.jpg

與日本人─ 藤田美智枝合照

別看她像二十五歲左右,其實她已經三十好幾了,保養特別有術。

她是位很喜歡旅行、挑戰極限運動的女生,興趣是玩遍世界各地的極限運動。

這學期是她最後一個學期,四月就要回日本,目前有位很會講日文的外國男友。

P1060867.JPG 

很可愛的淡江小鼻,總是笑笑地和藹可親,如果妳認識她一定會喜歡跟她交朋友。

她喜歡照相擺怪怪的Pose,我也配合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