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Live中華隊輸給中國隊的晚上,我剛好要找妳聊聊,

因為好久沒有妳的消息了。

 

聽到妳工作的情形,很為妳高興,因為妳漸漸入手了,

也當上主要教師了,但是要好好保護喉嚨和身體。

 

妳是幼教的高手,OK的啦~

 

我知道妳一直都很堅強,也很耐心的看待這段感情,

對於妳繼續答應走這段感情,我選擇支持妳,我也選擇不做任何回應,

因為很多時候,感情的事是只有當事人才最清楚的。

 

親朋好友多說什麼,妳喜歡上了他,妳愛上了他,

真的那麼容易「放下」和「釋懷」嗎?

 

即使我們看出來有多麼的不順或奇怪的地方,好言相勸,也抵擋不住愛情的魔力。

 

就像我上次去摩門教會體會到的一樣,主的力量還是抵住不住愛人的「召喚」,

即便他或她遠在地球的另一半,不管是熱戀期還是蜜月期,一call就馬上應。

如果拿這份用心來修道,念茲在茲,保證成功上「天堂」。

 

這就說明人心中的喜好排行。每個人內心喜惡排行不一樣,

有人家人排第一,有人愛人排第一,有人孩子排第一,

跟著每個人的閱歷和年齡不同而不斷改變。

 

講深一點,這更是人性的一部份。

 

你不能沒有他,你又可以沒有他。

你沒有他會活不下去,真沒了他,你還是得活下去。

他不能沒有妳,他又可以沒有妳。

他沒有妳會活不下去,真沒了妳,他還是得活下去。

 

人性有矛盾處,也有可愛、可憐的地方。

 

我知道妳用心極深,深懂這人與人相處的箇中三昧,

但是聽妳的講述,我也盼望妳能重新原諒自己,重新檢視自己。

 

用策略,永遠敵不過真心相待的相處。

用計謀,永遠敵不過緣起緣滅的運轉。 

 

 

所以,『緣』之一事,不能強求。

 

 

在和妳聊天之時,我不斷聽到妳噴嚏連連,

感冒還未癒的妳,請多多保重身體。

 

話說回來,妳竟然沒有給我好好的快樂、幸福的生活,

妳給我小心一點啊!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