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星期四是ELI最後一天的Final Exam。

 

一天下來行程很緊湊,原本說好滑雪完之後回家自己用電腦考試,

但是我決定拖著Ty跟我一起在中午時間在學校考完,

之後再請朋友載我們去目的地,一舉數得!

 

豈知朋友也在忙,我不好意思再勉強下去,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靠自己比較實在。

所以我們決定一起搭Trax轉兩班公車到Brighton。

 

一趕之下,我真的落掉很多東西沒戴,

護目鏡沒戴、毛帽也沒戴,

幸好Ty很好心地把自己的紅色連身帽借我穿,

要不然我的狀況會更慘!

 

後來玩完之後才知道我們先去考試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玩完回到家就很累了,哪有精力考兩個小時的試呢?

 

話說回來,今天便宜的night ski是經過Fish穿針引線籌備的,

很謝謝她這麼用心的安排大家出遊!

 

P1060807.JPG

↑她就是此次出遊的leader─Fish,感謝她。

 

她很好心地指引我和Ty如何搭車到目的地。

經過幾次的了解,發現這小姑娘人緣會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要跟她多多學習才是。

 

 

P1060826.JPG

↑(右一)Leo。往第二高的高峰上,在纜車上照的。

 

 

我們今天挑戰不同的路線,挑戰很少人會走的路線,更滑到黑暗的森林裡。

我們一直在森林中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

 

很刺激!

 

P1060809.JPG 

 

 

並且我們挑戰第二高峰滑下來,坡度更斜更陡峭,

幸好昨晚下了一場雪,雪很柔軟,摔倒在地比較不疼!

 

P1060814.JPG 

 

我今天表現也很不好,一直摔一直跌,也撞到後腦,

更因為控制不好跟Ty撞在一起,

Ty跌下來時手肘更撞到我的左臉,讓我一度眼冒金星。

 

他們都很厲害,我都是最後一位才滑下來,

聽說Leo氣定神閒地挑戰好幾次最高峰,佩服!佩服!

看來要像他們一樣流暢的下滑,需要多多練習才是。

 

7.jpg 

 

回到家後我更因為頭暈,趕快去洗澡做完晚課後休息。

還好隔天一早醒過來沒什麼大礙。

 

最後一次下滑時我有抓到一些感覺,

看來還是要多多適應速度和克服內心障礙。

 

 P10608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