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Jon在球場上合照。

Hey Ernie its me again.

Sorry I need to change our meeting time to 930am.

My dad and I will be happy to show you around and maybe even a football game if your interested.

We will meet you in the lobby at 930.
Take care,
Jonathan Chi.

 

昨天,當我早上九點多看到這封mail內容時,

心想:「不會吧!該不會是現在吧!」

 

一看手錶已經九點半了!

馬上我背後一陣騷動,原來齊教授和他兒子已經在櫃檯要找我了。

 

對我而言,狀況很突然!

 

我馬上收起電腦回房間,整理一下趕緊出門,

因為他們父子要帶我去看中午的一場Football Game,

是猶他大學對上科羅拉多大學!

 

↑猶他大學的幸運色是紅色,所以大家幾乎都穿紅衣服

他是Jonathan,猶他大學社工所碩一生,中文不太行,

所以我全程用英文與他溝通。

他二十五歲而已,已然結婚了,娶了一位來猶他大學唸MBA的臺灣人。

 

他說:「這是我看過最好的女人,所以我想好好把握她。」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會如此講。

 

非常謝謝他們父子在球賽前帶我認識學校的student union, bookstore的位置。 

 

後來,經過他們父子教導球賽規則,我總算可以了解這球賽迷人之處了。

 

看到全場爆滿,大家攜家帶眷前來觀賞。

手拿著熱狗、喝著可樂,享受中午陽光及球場熱鬧的氣氛,

球隊推進以及達陣的剎那間,大家起立鼓掌以及對裁判判決的鼓譟,

在在讓我深刻了解為何大家會如此地投入美式足球比賽。

我想,這就是美國文化之一。

結果是猶他大學大勝科羅拉多大學三十分,晚上的ESPN也報導此場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