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福聯盟2011「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出養兒童照顧基金募集行動」開跑囉~(http://cwlf.pixnet.net/blog)

孩子是我們的親親寶貝,但有些孩子卻一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放棄,失去了家和永遠的依靠。近年來這些出養兒更因為自身和家庭背景日益複..等因素使得尋覓穩定收養環境的路途,­­顯得更為艱難與漫長。爲了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注持續發生的的兒童棄養問題,並陪伴並照顧這群等待家的孩子,兒盟再度發起「搶救生命棄兒不捨」行動。

愛心大使陳妍希特別抽空拜訪了等待找家的孩子─小胖,從公園溜滑梯到客廳彈琴,從哇哇大哭到哄他乖乖睡覺,都希望小胖能有快樂的一天。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支­­持兒盟「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行動,幫助孩子早日找到愛他的收養家庭。

 
 
 
完整版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