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益募款活動邀請人氣女星張鈞甯代言,她透過廣告告訴民眾「人生不盡完美,隨時都可能遇到不如意的事心情不好」,並呼籲民眾踴躍支持「別讓憂鬱變成病」公益募款活動,­給予有憂鬱情緒困擾者多些關懷與幫助。董氏基金會發佈「別讓憂鬱變成病」公益募款廣告,即日起,民眾可以上董氏基金會網站http://www.jtf.org.tw/p­syche/觀賞。同時呼籲民眾重視憂鬱症防治議題,更可以直接行動支持「別讓憂鬱變成病」公益募款。


「別讓憂鬱變成病」公益募款活動從2011年9月1日開始至10月31日,民眾可到全國7-ELEVEN捐出零錢或利用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所得款項將運用於協助董氏­基金會於全台進行憂鬱互助團體計畫、民眾憂鬱症認知及紓壓推廣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網之建置。董氏基金會網站與7-ELEVEN愛世界粉絲團也同步推出「你的憂鬱指數」網路活­動,以趣味、生動的測驗題目,瞭解自己的憂鬱指數與提供紓壓方法。詳情請上http://www.jtf.org.tw/psyche/或www.facebook.co­m/711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