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每個人的躲避球上ㄧ定都要畫上那火焰的符號

手掌要貼在火焰上,而且丟球時還得跳起來丟...

2.bmp

 

浦飯幽助14歲就參加了暗黑武術大會打敗了戶愚呂弟...

都二十幾歲了我,還在打魔獸!啊啊啊啊啊啊~~(艸)

3.bmp

更別說當小當家了,我只能負責吃而已

4.bmp5.bmp

沒錯!我以前是籃球社的!

但不能灌籃的灌籃高手實在太弱了

我又放棄了我的籃球夢...

6.bmp7.bmp8.bmp9.bmp  

 

現在躲避球恐怕沒幾位小朋友在玩了吧,可能都在打線上遊戲的居多

在以前動漫在小朋友界可是引領風潮的指標

沒有四驅車的小朋友就會被排擠...而且改太爛還會被笑(艸)

四驅車、鬥球兒彈平、灌籃高手、七龍珠、幽遊白書、美少女戰士、鋼彈...等等經典動漫

都是我們這些七年級生的快樂回憶阿~

而現在!

人人都想當上海賊王...=w=

因為海賊王只有我一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