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愛吃高熱量圾圾食物」的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早在2004年,就曾因為心臟動脈嚴重阻塞而送醫進行心臟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然而事情並未因為手術成功就畫下完美句點,錯誤的飲食習慣讓柯林頓的膽固醇和血壓值都在超標或危險邊緣。這顆不定時炸彈在2010年2月再度爆發──他因為胸痛緊急送醫,八卦媒體甚至傳出他只剩六個月的壽命。這對女兒雀兒喜婚期近在眼前的柯林頓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同時,柯林頓也收到了寶見女兒的最後通牒──改變飲食並減重15磅(約7公斤)。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柯林頓轉而向2位美國著名醫生奧尼什和考德威爾,以及有「營養學界愛因斯坦」之譽的健康權威──柯林.坎貝爾博士求救,坎貝爾曾寫過《救命飲食》,他花了四十餘年研究飲食和健康的密切關係,並對中國、台灣地區的飲食與疾病的關聯進行了相當深入的田野調查,最後發現,「低脂的全食物蔬食」,才是拯救人類健康的最強力的武器。

  按照《救命飲食》的建議進行飲食革命的柯林頓,不但在短短6月個月內減重了10.9公斤,整個人也變得更加精神抖擻、容光煥發。重拾健康的感動,讓原本已開始列「有生之年一定要完成之事」的柯林頓,在女兒的婚禮上有感而發,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並力薦《救命飲食》──讓每一個會場的佳賓瞭解,健康是幸福生活的最大基礎,而《救命飲食》就是變健康、變幸福的重要鉅作。

 

---------------------------------------------------------------------------------------------------------------------------

 

以下是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罹患肝癌的孩子,大都來自吃得最好的家庭。
●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
●造成第一型糖尿病的最大禍首,可能就是牛奶蛋白質。
●研究統計,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較高的初期多發性硬化症病患,有80%會死亡。
●只要改變飲食習慣,不吃動物性蛋白質,腎結石復發的病患就能不藥而癒。
●以肉食為主的美國男性,死於心臟病的比例是以植物為主食的中國男性的十七倍!
●醫師決定如何進行治療的考量要點,通常是基於金錢,而不是健康。
●有的醫生讓病人吃了許多苦、花了很多冤枉錢,甚至快要死掉,但其實只要吃燕麥片就可以好了!
●醫師會動手術和開藥,卻不懂營養,因為他們根本沒受過營養學的訓練。
●沒有任何手術或藥丸可以有效預防或治療任何慢性疾病。

………………

疾病,是食物造成的!
如果你想活得健康,請務必閱讀《救命飲食》,並立刻身體力行,改變你的飲食吧!

  環境或食物裡的合成化學物質其實不是致癌的主因;父母遺傳給你的基因不一定會讓你成為十大死因的受害者;狂吃維他命並不能長期保護你免受疾病的侵襲;你的醫生恐怕不知道該如何讓你活得最健康……那麼,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維持健康呢?

《救命飲食》告訴你,答案就在於我們吃的食物。

  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柯林.坎貝爾博士,出身於傳統的酪農家庭,他也曾經深深相信牛奶是自然界中最完美的食物,並鼓勵人們多多攝取牛奶、蛋和肉類,因為這些食物含有許多「優質」動物性蛋白質。然而,在坎貝爾博士開始協助進行一項改善菲律賓貧童營養不良的過程中,他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秘密──攝取最多蛋白質的孩童,最容易罹患肝癌!同時期的另一份印度研究報告也指出,在被投以致癌物、並且在飲食裡分別含20%蛋白質和5%蛋白質的二組大鼠中,產生肝癌病變的比例是100比0!

  坎貝爾博士決定展開實驗,調查這個跟他所學完全相反的發現,並以此為開端,開啟了接下來四十年裡,無數的生物醫學研究,包括為期二十七年、由最具聲望的基金會贊助的實驗室計劃,還有集結康乃爾大學、牛津大學和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二十年結晶的「中國營養研究」,都是本書背後最重要且最深厚的基礎,再加上逾七百五十項的參考書目──《救命飲食》根據的就是如此紮實的科學研究。 

  在各種充滿迷思的飲食流行花招風潮之下,《救命飲食》是這個黑暗時代的一線曙光,清楚且徹底地照亮當前的飲食和健康環境,坎貝爾博士就像個值得你信賴的好朋友,溫和地告訴你必須充份瞭解的訊息和資料,你不必再成為商人的禁臠,被騙去吃他們想賣給你的東西;昂貴的藥物和手術也不再是你的唯一選擇,這世界上其實有一種更簡單、更便宜且更具功效的方式可以讓你恢復健康──

你絕對可以掌握自己的健康,答案就在你的筷子夾起了什麼。

 

-------------------------------------------------------------------------------------------------------------------------

 

全世界翻譯14種語言
  超過300家電視、廣播、報章雜誌等媒體爭相報導
  2000萬人見證推薦
  最不可以思議的健康暢銷鉅作,
  營養學研究竟然也能那麼賣!
  2010年全新增訂,60名專業醫師&國內、外名人,強力讚譽&迴響!

  是什麼樣的一本書?讓本身是專業醫生又是暢銷作家的許達夫這樣大力推薦?

  「不僅一般大眾要閱讀,醫藥護理界的專業人員,尤其是活在白色象牙塔裡的醫師們,更需一讀再讀,醫學院裡的教授學生也應人手一冊──這是醫學院所最欠缺的!」

  又是怎樣震撼的飲食真相,讓知名身心靈整體健康專家姜淑惠感動萬分?

  「我雖渺小,卻以參與這本歷史性的大書、真理懷玉的問世感到沾光且染喜,只能真摯地道一句:『何其有幸!何其有幸!』」

  就連全美最大的有機連鎖超市──Whole Foods的執行長也讚歎不已!

  「有史以來在健康、飲食和營養類別裡最重要的書,它的影響力將隨著時間增加,而這最終將會改善世界各地數千萬人的健康和壽命。」

  ★全球最受敬重的健康權威柯林.坎貝爾博士經典鉅作,歷時40餘年代表作,參考逾750項書目,影響全世界67億萬人!

  ★公司企業、醫師、營養師、健康團體一致指定,最佳健康禮物書!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坎貝爾博士說,「我們認為因老化而罹患的『正常』疾病其實並不正常……在各種癌症、心血管疾病和退化性疾病中,80% ~ 90%都能預防,只要將飲食習慣改為以植物為主,至少在成為高齡人口前,不會得到這些病。」

 

  你可能沒想過,這幾句話會出自一位從小在乳牛場長大、擁有動物營養學博士學位、原本研究以更有效的方式製造動物性蛋白質的人!是什麼樣的可怕真相,會讓曾經這樣一位乳品、肉品及蛋白質的忠實信徒,冒著與產業界及學術界為敵的風險,也要將吃的祕密公諸於世?

  ◎人體其實只需要5~6%的膳食蛋白質,代替體內定期流失的蛋白質(像胺基酸)。

  ◎身體有致癌物不一定會發作,但若每日攝取15~16%的動物性蛋白質,就可能啟動癌症。

  ◎18名嚴重心臟病患採全食物蔬食後,其中11名病患原本阻塞的動脈都暢通了,且有17名活到80多歲。

  ◎25名第2型糖尿病患,在採幾星期的高纖低脂素食後,有24名不必再接受胰島素藥物治療。

  ◎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

  ◎肉類真正的危險是造成營養失衡,改吃有機牛肉不一定比較安全,因為營養成分相似。

  ◎一般人以為少吃脂肪就一定健康,其實大錯特錯,因為你可能吃下更多動物性蛋白質。

  ◎營養專家竟當眾讚美麥當勞漢堡的營養價值,難怪消費者對健康資訊感到一頭霧水!

  這些顛覆全球、影響每個人,甚至許多企業、醫療體制、學術界、媒體都不願讓你我知道的健康真相,全都收錄在這本以一連串廣泛全面而精密的調查研究為科學基礎的營養學鉅作──《救命飲食》裡!坎貝爾博士不僅將許多專業的健康論述以每個人都能了解的方式讓我們知道,還揭露了相關企業如何與學術界及醫療體制呼應合作,隱瞞真正健康資訊的黑幕,使整本書讀起來更為精彩而震撼人心!

  活得好不好,要看吃得對不對!還在找最真確、可信、有用的營養健康書嗎?《救命飲食》將是你最後的答案。這是一本挑戰營養學歷史的偉大鉅作,好好閱讀它並身體力行,它,或許就能救你一命!

 

本書特色

  1.全新增訂:國內外知名人士、媒體、專業醫師&營養師60名聯合讚譽&迴響!
  2.最暢銷的學術營養學書籍──全世界翻譯14種語言、300家電視&廣播&報章雜誌報導!

  3.挑戰營養學歷史的偉大鉅作!

  4.非醫師的個人經驗、亦非病患抵抗疾病的親身歷程,而是一個最頂尖的專家團隊、花了40餘年的時間研究調查出來的成果,其研究範圍甚至橫跨美、歐和亞洲。

  5.坊間類似書籍或論點,可能都是在《救命飲食》的研究實驗結果上作發揮。

  6.本書不是要說服你,而是將事實的真相呈現在你眼前,也因此讓本書更顯得震撼人心。

  7.不枯燥,將專業論述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道來,好看、易讀、深入,又發人省思。

 

作者簡介

T.柯林.坎貝爾(T. Colin Campbell)

  美國康乃爾大學榮譽教授,被譽為「營養學界愛因斯坦」。40多年來,坎貝爾博士一直位居營養研究的最前線,並撰寫超過300篇的研究論文。在營養這門科學的領域上,每個人都是站在他這位巨人的肩膀上!他,是全球最受敬重的營養學權威,由他所主持的「中國營養研究」,是生化研究史上,涵蓋範圍最廣泛的一次關於人類飲食、生活型態和疾病的調查,而根據這項調查所完成的《救命飲食》,則是健康和營養領域中,最全面而完整的研究著作。

 

名人推薦

     柯林.坎貝爾博士的《救命飲食》是一本滿載的他畢生研究精華的書籍,指出吃下過多的動物性食物對健康的影響,而無論從健康或是環保的觀點,飲食中都應該增加植物性食物的比重。這是一本能扭轉我們飲食習慣的好書,絕對值得一讀。──吳映蓉,《營養學博士教您吃對植化素》作者、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兼任助理教授

  展閱《救命飲食》如獲珍寶,作者坎貝爾博士以負責任的態度,將一生所學對健康、營養、飲食做了全方位完備的闡述。為現代人的文明病點出了迷津,也對似是而非的營養知識做出了詳盡的剖析。當然也毫不諱言地指出了醫療體系的偏見與盲點,更揭穿了攝取動物性食物是進步、文明、富裕、健康的假象。蔬食飲食除了為自己帶來健康亦實踐全球環保的理念。「死亡是食物造成的」,你相信嗎?救命飲食或許可以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胡雅美,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

  一位嚴謹的營養學科學家將生澀的科學研究結論以簡單的邏輯思考形式,淺顯易懂的文字帶領讀者一步一步深入與我們生活最切身的議題──飲食與癌症的關係。從過量蛋白質之攝取足以推進癌細胞之增長到?食纖維與癌症之關係,作者不以嘩眾取寵的方式,具體呈現科學的證據與數據,告訴讀者飲食可以影響疾病之過程。作者更以自身對攝取飲食之經驗與讀者分享。作者雖然強調全食物植物性蛋白質之重要,但也駁斥單一成分或少數混合營養素對抗癌症之貢獻,這也正是任何一本蔬果養生書籍之共同缺點。讀者閱讀本書可以開啟您對癌症發生機轉的另一種思考,也讓讀者自省是否該給自己一次改變飲食的機會。──國民健康局,2009年健康好書推薦書評

  這是唯一具有科學實證、專業研究、有根有據的營養公衛的一本好書,作者說穿了一些假象,道出了真理。不僅一般大眾需要閱讀,醫藥護理界的專業人員,尤其是活在白色象牙塔裡的醫師們,更需要一讀再讀。在醫學院裡的教授學生也應該人手一冊,因為這是醫學院所最欠缺的!──許達夫,《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作者、許醫師自然診所負責人

  很多學醫的人,自己和親人得了癌症、心臟病、糖尿病、肥胖症和自體免疫疾病,卻找不到解決問題的好方法。《救命飲食》有你要的真相與答案。──梅襄陽,全球華人防癌長鏈倡導人

  人一生幾不可須臾之間背離者唯空氣、飲食而已,無論是疾病的預防、治療、和復健,飲食都扮演重要的角色。人常尋靈丹妙藥而不可得,但可能只要略微調控飲食,就能促進健康。《救命飲食》這本書值得參考學習。──張德明,國防醫學院院長

  正確的營養,關係著你我的健康,《救命飲食》以深入淺出的筆法,搭配多項專業研究報告和數據,讓大家對疾病與飲食之間的密切關係,有更深入、正確的認識,讀這本書,遠離疾病!──潘懷宗,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教授、台北市議員

  《救命飲食》這本書是世紀大作,影響深遠,對食療的探討十分透徹,若世人想要維護本身與全家大小的健康,遠離疾病,這本《救命飲食》是必讀之書;並且一定要流傳給親友與子子孫孫。──歐陽英,生機飲食傳道人

  從《救命飲食》書中能深刻感覺到作者柯林.坎貝爾教授的慈悲胸懷與用心,最可貴是他能以較客觀心態及較寬大胸懷研究探討,不會硬拗以前不對的舊論,且盡量以研究數據說明「乳製品」及高蛋白質食物過量攝取對人體影響不利原因,這種客觀嚴謹研究精神與善良心態,非常值得大家尊敬與學習。我個人亦同意作者說法:解救健康危機的關鍵,就在於我們選擇把什麼食物放進嘴裡——就是這麼簡單!──歐陽瓊,中華自然療法世界總會總會長

  棄守陳窠,才能擁抱真健康!柯林.坎貝爾教授《救命飲食》一書完全扭轉了文明人類長久以來對於營養攝取的固陋觀念!揭示「少肉可以令人真健康、更長壽」才是當今營養學的正道。我們閱讀它,定能迎接健康的新契機。──顧敏,國家圖書館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