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624.JPG 

↑Modoka(左一) 、Ami(左二)、Rui(中)、Sayaka(右二)、Fish(右一)

 

今天是星期一,Memorial Day,但卻是國定假日。

 

明天一早,Fish就要跟父母一起回到臺灣了,

剛好,我也趁這機會廣邀大家出來看電影。

我邀請立中、Fish一起來看電影,也拜託Rui邀請有空的日本女生一起出來。

當然,我也約了大原先生、Mr.Kwon、Joon、Jimmy和Sertac一起來看。

只是Sertac剛好有很多家事要做,沒辦法趕上這場電影。

 

大原先生他們最近每天都有行程,昨晚才剛從Utah南部的國家公園回來,

今天下午又被我挖出來要載女生們,真是對他們不好意思。

 

Star Trek 劇情很緊湊,節奏很快,角色之間對話爭論也很異常的快。

我也頂多聽得懂五成,整場就在星際爆炸、

太空船高速飛行以及在未來和過去之間穿梭、

主角一直被挨打,然後再加上一定會看到的親吻愛情元素。

 

什麼時候才能聽得懂八、九成?

 

P1080712.JPG 

 

By the way ,這之中我們發生幾則很有趣的事。

 

我在四點半坐上立中的車,Fish也在,Mr.Kwon打電話說我邀請太多人,

大原先生的車不夠人坐。我們便轉向驅車前往宿舍載人,

然後在開到Stadium時,

我們又接到Mr.Kwon打電話來說人數剛好,他們搞錯了。

 

立中不禁暗罵起來,然後到了宿舍前面,我又覺得很三條線,

因為Fish換車坐,換成Modoka跟我們坐,這我們都沒有事先講好,

就很自然的換人,所以,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清頭緒的跟立中說:

「我們花了近二十分鐘開到宿舍的目的就只為了換乘客?」

 

立中聳了聳肩。

 

後來,大家不曉得要向購票機買電影票或是向櫃台人員買比較好而猶豫。

我就說要不然大家向櫃台人員買票比較快速,

因為十一個人請人服務會比較方便,

不用一個一個排隊買。很難得也很意外,Rui發聲了,

她也贊成到櫃台買票比較好,其他日本女生也跟著在旁笑了起來。

 

後來,大家是隨機抽電影票,十一位座位就看誰坐到誰旁邊。

 

我坐定後,我左邊還有兩空位,右邊有一空位沒人來坐。

 

後來Rui進來之後坐在我旁邊,我還笑說:「Are you sure?」

哈...她坐在我旁邊我可是會被Mr.Kwon白眼的,開玩笑的啦.....

 

Jimmy和Joon隨後也進來,

一坐在Mr.Kwon旁之後就聽到他們用韓文抱怨坐位安排不公平,

我想他們不甘心旁邊沒有坐女生吧!

 

這我也沒辦法,電影票是自己抽籤選的。

 

電影結束之後,她們日本女生要提早回宿舍,

大原先生還是一樣很好心地載她們四位女生回家。

 

後來,大家在Chilis碰頭,吃東西。

大家也在為Fish餞別,一一不捨的樣子和Fish談話,

Fish也和大家擁抱道別(除了臺灣人之外)。

 

Fish明天一大早就要到ELI辦事,拿textbook給朋友也跟大家說再見。

 

Fish, see ya.

See you in Taiwan.

 

P1080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