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76.JPG

↑謝謝Fish和Melody幫我畫了這張海報

 

很多被我邀請的朋友一定心中有疑問。

為什麼特地要辦類似謝師宴的Party?

是我跟Jenia老師有特別交情嗎?還是有特別的原因?

 

其實,理由就很簡單,這學期一開始,Jenia二話不說答應我跳級,

二來又邀請我每個星期三下午與Level7的同學進行對話練習,

討論保險、教育、政治、國家等嚴肅話題。

 

然後,每次的聚會老師都會買一堆零食請大家吃,

而且在旁糾正大家口說的文法錯誤以及加入討論和意見。

 

 其他Level7的同學也在最後一次聚會親手煮料理報答老師。

 

所以,我說什麼也得請老師吃個飯吧!

 

所以索性乾脆就辦個大型Party,反正學期告一段落,大家一起同樂。

 

這樣子比較熱鬧!

 

P1060874.JPG

P1060873.JPG

 

今天是夏令節約時間,整整提早一個小時,也就是當天只有二十三小時。

晚上六點半的Party,到場人數總共加起來將近有二十位。

 

有各國人到來,日本人、韓國人、臺灣人,當然也有歐洲人,

也就是Jenia與她丈夫Gencho,他們夫妻倆是保加利亞人。

 

我今天一早托Winn的福,由於她與Roxey認識,

便共同與她和她男友去Cosco採購了水果和餅乾,也到Smith超市買飲料。

 

我也請了小護士和Leo大師幫忙煮兩鍋湯,我自己則是煮了豆瓣醬麵,

並且準備了Pizza、水果、餅乾、和飲料,日本Kuae桑更帶來清酒和白酒來助興。

韓國帥哥更幫我準備了韓式泡菜和冰淇淋,讓大家享用。

 

Cora、Winn、Fish、Melody也拿了椅子、鍋子和碗筷來,感謝妳們。

 

 P1060879.JPG

P1060880.JPG

↑Jenia老師(左二),她丈夫。

 

 

 

 Jenia老師的丈夫很健談,笑口常開跟大家聊天。

他深藏不露,是位武術老師。

 

Jenia也很開心與大家聊天,我們到場的人幾乎都是老師的學生,

所以老師也邊吃邊和大家聊天。

 

老師看我一直忙進忙去,笑著說了好幾次要我坐下來好好吃飯,

而且好幾次說沒有跟我談上幾句,我苦笑說人還會陸續進來,

也剛好正在煮麵,感覺無奈也實在對老師感到抱歉,

老師也說她自己在辦Party的時候也是這樣忙進忙出的。

 

廚師兼服務生,當然得忙來忙去。

 

老師和師丈吃到八點多便提早離去,因為有一隻愛犬在車上等著他們。

 

他們夫妻倆在走之前不忘邀請大家在五月到他們家辦Party和吃飯。

 

Good News!

 

 

P1060886.JPG   

 ↑自拍兼拍大家,室友也加入一起吃晚飯。

 

 

老師離去之後,就是重頭戲 ─ 冰淇淋和玩遊戲時間了。

 

我也趁機會喘口氣,等大家吃了差不多,才是我真正的晚餐時間。

 

後來,我們玩起殺手遊戲很起勁,Winn不知是喝太多酒還是如何?

今天超High,音調越來越高,也唱起「吾沒醉」,

女士們也很興奮的圍繞著冰淇淋打轉,各自地玩起遊戲,我看了覺得很有趣,

在玩殺手遊戲的同時,更一同拍桌唱起我愛高雄妹那首歌,

大聲到吸引路邊的同學的目光。

 

還記得,我擔任殺手遊戲的殺手時,在坐所有人快被我殺光的同時,

帥哥Ty一直不斷的猜我是殺手,後來矛頭指向我才終結,Ty果真厲害。 

 

我們一直玩到晚上十一點半才結束,大家似乎玩得不亦樂乎,

一度意猶未盡不想散場,依然站著繼續聊天,

這才被我下令要趕人,他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去。

 

 

 

這次Party圓滿結束, 感謝大家的捧場和蒞臨。

 

看到大家玩得很愉快,我也很愉快。

 

特別要謝謝每一位幫助這次Party的各國同學,

辛苦您,也麻煩到您了,沒有您,大家不會玩得盡興,

更不會有這頓豐盛的晚餐。

 

Thanks a lot。

 

P1060888.JPG

DSC02672.JPG

↑Jenia老師與師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