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祝大家牛年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很高興很多朋友問我好不好。

我在美國很好的,背後有很多支援在協助著。

所以請各位放心吧!

 

 

在美國,由於出國前有位麻吉給我壓力,

所以在這我會盡心努力,一定要成長並「滿載而歸」

 

 

另外,最近探聽許多朋友的近況,以及問候許多好朋友,

發現許多人狀況還不錯,祝福你(妳)們越來越好囉。

 

 

 

當然,有些朋友有狀況發生,

有的因為失戀而廢寢忘食,有的因感情因素而傷心欲絕、

有的在職場因為上司因素不順心、有的受到大環境景氣提早退休,

有的因車禍慘遭毀容的危險,有的因為glommy消失好一陣子、病痛不斷,

也有位朋友因為世事無常,在關鍵時刻痛失愛人。

 

 

我在這邊都盡我的力量來協助你們,Do my best!Everything!

 

 

我建議大家在生活中要有「運動」和「閱讀」的習慣!

這兩項是生活中必要的,不止能活化腦神經也能增強體魄。

 

 

我有位年約七十幾歲的武術老師幾乎每天上山練拳、爬山、打羽毛球,

在家就寫書法、唱歌、看書,健康的很,一點都不像垂暮的老人。

我相信以現在臺灣的冷天氣,他還是會圍著一條圍巾到附近公園打太極拳。

 

 

所以如果您能在生活中培養起來,對您是很有助益的,您可以參考看看!

 

 

佛家中很有名的消災吉祥神咒:「曩謨。三滿多。毋馱喃。阿缽囉底。賀多舍。娑曩喃。怛姪他。唵。怯怯。怯四。怯四。吽吽。入瓦囉。入瓦囉。缽囉入瓦囉。缽囉入瓦囉。底瑟奼。底瑟奼。瑟致哩。瑟致哩。娑癹吒。娑癹吒。扇底迦。室哩曳。娑瓦訶。」

 

 

在過年期間,我也盡我的力量來專心來唸此咒!

管它有無感應,我照樣念!念!念!

 

 

 

可能大家會覺得為什麼我要寫上這咒語?

我們為什麼要念消災吉祥神咒?

因為這可以令全世界人類消弭災難,都得到吉祥。

 

 

人人都想要吉祥,人人都想要平安,所以無論你信佛或是不信佛,

無論是善人或是惡人,我都為你們迴向,快快令你們都離苦得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