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夫今天起了個大早載我到美心超市旁搭乘bus到紐約。

 

我問了車旁售票的人是去紐約嗎?

 

 

「是的,你要單程還是來回?」

 

「來回票,謝謝!」

 

「總共是四十五塊美金!」

 

 

開車後十五分鐘,電話響起!

 

 

「喂…..林先生,請問你到了沒?」(北京腔)導遊打電話問我。

 

 

 

「關導遊,我已經在車上了!」我說。

 

 

「喔….好,我在美心超市前面等你。」導遊以為我正要到美心超市的路上。

 

 

 

「我已經在往紐約的車上了。」我說。

 

 

 

「什麼!?你已經在車上了?」

 

 

 

「對呀!我在遊覽車上呀!不是停在美心超市後面?」

 

 

「你坐錯了我說早上七點要去接你的呀!你不知道嗎?」

 

 

 

「我知道呀!不是遊覽車嗎?」

 

 

「不是,那是別家旅行社,你一定要叫司機給你掉頭,反正你現在給我馬上下車!」(語氣很兇)

 

 

「那該怎麼辦?…….你現在叫我馬上下車,可是遊覽車車現在在高速公路上。你叫我怎麼辦?」看著遊覽車奮力在高速公路往前衝,心中頓時有種無力感。

 

 

「那你說該怎麼辦呢?…….總之你叫司機掉頭!我在美心超市前面等你。」

 

 

 

 

哇咧……

 

 

Again ….again….

 

 

 

好吧!沒辦法了!

 

 

 

我走到前頭問了司機說可不可以掉頭。

 

 

 

 

 

 

司機斬釘截鐵地說:「抱歉,這車只進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