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61.JPG 

 

 

 

 

這一次,我又眼睜睜看著班機起飛,而我卻沒有在位子上。

 

 

 

三姑姑一晚沒睡,就為了一早載我到機場。

凌晨五點到了Baltimore機場,因為作業人員人力不足。

還是趕不上早上六點既定的班機,只得改飛早上十點的飛機到亞特蘭大。

 

 

 

飛到之後,12/29一整天從亞特蘭大飛往舊金山的班機班班客滿。

 

 

 

本來曙光一現,終於,晚上後補的我等到座位要上機了!

最後要起飛的前十分鐘,終於我可以離開機場,踏上飛機了!

 

 

 

在飛機上坐定下來後,我馬上用手機聯絡在舊金山要接我的David

 

 

 

 

講不到一會兒,作業人員靠近我彎下腰對我說:

「很抱歉!原本坐這位子的先生已經到了,很抱歉能不能請你下機呢?」

 

 

 

我愣了一下......

 

 

 

 

OK!That's OK!」我答,隨即拎著行李走回機場。

 

 

 

我其實感覺還好,只是有些遺憾!

 

 

 

因為大家都一樣都歸心似箭!

 

 

 

等到晚上九點多的班機,又再次客滿,

我只好跟作業人員說我因為早上的班機延誤,

所以才導致現在這種局面,該怎麼辦?

 

 

 

作業人員才給我一張機場附近旅館免費一晚的招待卷。

 

 

 

所以,我終於出亞特蘭大的海關,踏到Atlanta的土地了。

 

 

 

明天早上繼續回到機場再等早上八點半的DL1065班次,

看看是否有無空位了。

 

 

 

 

只是,再一次,行李又比我先到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