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滿嘴水泡 災區幫扛帳棚
2008-05-20 03:08:55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李連杰持續賑災,深入四川什邡災區,親自扛45斤的帳棚,感動得周圍民眾、媒體記者都一起幫忙運送賑災物資。 


賑災不遺餘力的李連杰,代表「壹基金」送愛到四川災區,先到成都,再深入什邡,交接賑災物資。雖然路況不佳,但李連杰和「壹基金」團隊仍然運了2000箱飲用水、米、麵等4車的生活品,及3車的帳棚、毛毯、衛生用品等,轉交什邡市政府及當地紅十字會。 

李連杰連日來辛勞奔波,睡眠不足,滿嘴起了小水泡,但他毫不叫苦,看到工作人員搬運賑災物資,他也跟著扛帳棚,每個帳棚重約45公斤,李連杰來回扛了好幾趟,感動圍觀人群,連記者都放下攝影機,大家合心齊力,3車賑災物資很快就搬運完成。 

李連杰說:「我們來就是為了幹這事兒的,就是要親手把物資送給災區的家人們。大家雖然體力上很疲勞,但其實是特別開心,因為能順利達成任務。我們和大家都會持續盡力去做,希望災區民眾們,體會你們不孤單,大家一定要挺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