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74.JPG 

 

 

今天,我來美國其中之一的目的又做到了。

 

 

老早就想要知道奶奶的墓園到底在哪裡,

今天,二姑姑想要去給奶奶獻花,也就順便帶我去。

這墓園是Mountain View Mortuary,位於城市住宅區附近。

 

 

猶記得我大三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因為奶奶在Salt Lake City過世,

足足有一個月沒有辦法踏到朋友家、親戚家。

而且,因為當時我要期中考,無法抽身到美國,

因此這一拖,就是四年之後了。

 

 

這邊的墓園特徵就是完全沒有墓碑,

只是在地上有簡單的長方型厚實金屬浮雕著死者姓名和一些花紋裝飾。

氣氛像座公園一樣,有樹有草,完全不會有恐怖或陰森的感覺。

 

 

離開美國之前,我還要自己來這裡獻花、誦經,

來個東西方合併的掃墓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