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433.JPG 

 

昨晚有約24,250名觀眾擁入猶他大學室內籃球體育館。

看著猶他大學(Utah) 94 :88打敗宿敵楊百翰大學(BYU)。

報紙上斗大寫著Utah ends 3-year drought against BYU

一場對猶他大學意義非凡的比賽,雖然平凡,但是卻也非凡。

 

 

下午我就聽到Leo在上課時在邀約大家看籃球賽。

一聽到Utah大學要和BYU大學打籃球賽,

我眼睛為之一亮,考慮了一下(因為隔天要參加讀書會),

我還是決定要去看籃球賽,即便有同學覺得Utah贏不了BYU。

 

 

吃晚飯時,我約了Mr.Kown一起去看球賽,

也謝謝Leo在八點開賽之前就先佔了一排的位置。

 

 

到了球場後才驚訝這場是人人都關注的球賽。

 

 

開賽不久,旁邊就來了一對美國十歲小男生,

高的身穿Utah球衣,矮的那位身穿BYU藍色球衣。

他們彼此都很熱情的在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

尤其是坐在我旁邊的很激動,每次漂亮進球都會跳起來歡呼鼓譟,

看到他每次進球都很激動,看得我和Mr.Kwon一直在旁偷笑。

 

 

 P1060439.JPG

↑進入最後延長加賽五分鐘

 

 

話說整場比賽高潮迭起,有兩三次比數相當接近甚至於同分。

從剛開始落後八分,一直到下半場61 :61 到71:71,

甚至於Utah還打到延長加賽才得以獲勝。

 

 

P1060449.JPG

↑最後的比數 94 :88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BYU的30號選手,

頂著摩門教徒可見的棕色平頭,他是BYU現在的王牌也是全能選手,

三分球、助攻、搶籃版都很行,全場光是在他手中就得了有二十分,

是一位令敵人手有很大壓力的選手。

 

 

還有一位Utah的中鋒長人Luke,一人獨得三十二分,

罰球很準,也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從晚上八點一直打到十點半,賽後我還在和Mr.Kwon邊聊邊走回宿舍,

我們一致都對幾位選手有一致的印象,

因為他們都能適時的表現和搶分,讓大家意猶未盡。

 

 

美國看球賽,中場時間他們真的不會浪費,

尤其是會趁這時間進行觀眾罰球比賽,看誰最快穿球衣,

以及及他球隊的表揚、拉拉隊表演,甚至於會有在大螢幕出現愛心的圖案,

寫上kiss的字眼,意思是要讓出現在鏡頭的男女親一下才能轉換鏡頭,

要不然攝影機就會一直停留到親吻為止。

 

 

這時候在我們旁邊的Winn和Leo,這時已經悄悄地分開來坐,

不想因為被鏡頭照到而尷尬起來,因為他們並非情侶,

被照到的話就有好戲看了,呵呵呵......

 

 

很高興這場比賽相當刺激也相當精彩。

球場上的球員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觀眾的心緒,

你可以聽到進球的歡呼聲以及選手沒有進球的嘆息聲,

再加上雙方的叫囂,拉拉隊在場上鼓舞,很容易就被感染到全場的氣氛。

 

 

一場難得的比賽。

 

 

啦啦隊中場表演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