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很臨時地被叫去開檢討會。
因為八月二十二到二十五日,法界在世貿素食展擺攤了!
我是擔任舉牌、喊叫、推銷、搬運、打雜的部份。









檢討會我也針對幾項狀況做為發表的意見:
一、道具做得不是很好。
二、臨時人力調度不足。
三、可以發小書籤來吸引不同年齡族群的人。


不過,我們跟其他鄰居的攤位也因為彼此變得很友善,
大家還會一起喊口號要大家吃素,感覺好不熱鬧!



↑人潮眾多,大多數都來拿贈送的食譜


另外,我也藉由這次活動和一些年齡相彷的朋友、長輩認識。
也體會到他們精力旺盛的一面,店長就說她手痛要看醫生,
結果一站就是四天,忙到沒時間去。也有一位爸爸剛從澳洲一個月回來,
時差還沒調整就站了兩天。真是猴塞雷呀!小弟佩服!


然後,那天剛好刺生日的佩治也到場來參觀,
快半年不見的她,越來越漂亮了。
我與她一同到處試吃後,
然後再到一館看她男友的機器人展。

陪她一陣子之後,我又回來繼續我的拿牌宣傳工作囉!


有趣的是,我一拿牌去會場一晃一開口贈送食譜,
馬上就有人請教我攤位在哪,
每次都有平均三位以上的人跟我詢問。
因此,我們最後一天不到結束時間前就順利把書都送完了。

這次素食展看到大家很賣力的付出推銷,
也看到大家有志一同,義務性的付出也挺愉快的。
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