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照片


昨天早上上早班,我趕緊把打好的五頁報告書呈上去,
也算是我在咖啡店完成階段性的任務。


在寫這份報告的時候,我把自己當成企業顧問來看待,
因為我有實際投入咖啡廳工作為主要的體驗,
再加上之前有在幾家東區咖啡廳觀摩,
還有更早之前在高雄參與一家平價義大利簡餐店的宣傳行銷的經驗。
所以比較清楚方向如何去著手。


這份「整體改善報告」,裡面寫上咖啡店的優勢和劣勢,
同時也用雷達圖分析比較知名咖啡店與這家咖啡店。


最後,就是目前改善中以及尚待改善的項目也一併寫上。
從店家環境、員工、飲食部份三方面下手,
我也跟表哥John表示說,這當做一種參考,
當自己是消費者的立場以及親自投入所發現可改善的觀點所寫下的,
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畢業論文吧!


談到打工,我以前就想從事咖啡店的工作了,
這次難得的機會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總算是給自己機會磨練一下。


看著六月排班表自己寥寥無幾的班次,
我心裡知道時候已到了,
該是找下份打工的時候了。


剩下來的就是監督網站、名片和blog宣傳了。


祝維卡諾咖啡生意蒸蒸日上!


維卡諾咖啡店網址(暫時):

http://www.intaipei.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foodH089&Category=112225
歡迎公司團體預約訂位,店內有白版及投影布幕,附有簡餐、咖啡及飲料。



arrow
arrow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