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請問謝先生嗎?」
        「我是奇摩拍賣,帳號是XXXXX,您的商品在我們會計會款的時候給錯帳號了,
            給到您分期付款的帳戶,所以您584元會連續扣十二個月」

謝:「沒關係,給他扣。」


騙:「不行,我們公司以客戶為優先,不能多拿你一分錢,希望你給我卡號和服務電話」


謝:「當初你們公司服務人員熱情地說詐騙集團很多,所以會有一組暗號。」


騙:「暗號?」


謝:「青花瓷上菊花台,下一句?」


騙:「我不是很清楚耶,當初不是我跟你接恰的,所以我不知道暗號是什麼」


謝:「一字不漏!(拍手)」


對方頓了兩秒......


騙:「您就可以完全相信我們不是詐騙集團了吧」


騙:「您可以抽個空到提款機前面嗎?」



謝:「可是我現在不是很方便耶....附近沒有提款機」


騙:「怎麼可能?便利商店都有呀!您在哪個城市?」


謝:「我在哥斯大黎加,現在快到墨爾本了!」

騙:「您在車上啊!」


謝:「我在飛機上」


聖:「飛機上怎麼能通電話呢?您愛說笑!」


謝:「別這麼得意,還有第二題!」


謝:「公雞不叫,母雞嘎嘎叫,小雞怎麼叫?」


騙:G...G..叫!


謝:正確答案!


騙:「經過了兩道考驗,可以證明我不是詐騙集團了吧!」


騙:那你可以給我卡號嗎?


謝:「我的公事包掉了?」


騙:「公事包掉了,你有其他的卡嗎?卡都在裡面囉!」


謝:「我的公司包掉了,我很難過!
         因為裡面有兩千多萬元要跟客戶交易的現金也在裡面!所以你那十二期的款項不算什麼!」


騙:「那你現在身上有什麼卡可以轉帳嗎?」


謝:「我只有一張」


騙:「那你可以唸一下卡號嗎?」


謝:「可是這張卡沒有卡號,上面只有一張照片和名字。」


騙:「怎麼會沒有卡號的銀行的卡呢?」


謝:「這一張是健保卡」


騙:「是健保銀行是吧!」


謝:「沒錯!就是健保銀行,而且可以感應你的指紋、體溫,每一個人都只能用主人去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