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3.JPG    

 

蘇醫師早上十點鐘跟我約在HotelLobby見面,他相當準時,所以我就早早準備與他碰面。

 

一見面,他就問我睡得好嗎?

 

「睡不好,因為整晚老爸的強力鼾聲加上老媽的夢話,讓我很難睡好。」我搖頭說,惹得蘇醫師一直笑。

 

「今天天氣很好而且又非週末,遊客不多,是適合遊玩的天氣」蘇醫師說。但之後當我們走到天壇大佛底下,一陣陣大雨卻突然襲來。

 

我們搭乘地鐵前往東漗,然後搭乘水晶纜車,這纜車能夠看到360度的視野,如果買套票(來回車票與佛同行)的話,成人來回票價是320港幣。

 

DSC_0199.JPG  

香港國際機場

 

而因為昨天是八號風球的關係,高空的風特別強,這纜車因此在中途停駛兩次。纜車行程初段可俯瞰機場,後半段可向西北遠眺大佛。然而,車廂不設空調,只靠氣窗和椅子下小孔通風,我看到旅遊書上講到有氣窗,馬上打開氣窗為擠了八人的悶車廂透一點空氣。

 

DSC_0203.JPG  

從纜車看天壇大佛

 

「會不會怕搭乘這種車廂?」蘇醫師問我。

 

「不會怕,因為經過昨天的飛機驚險記,這種已經不算什麼了。」我半開玩笑地說。

 

DSC_01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