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447_153657991371001_113603058709828_331317_5729266_n.jpg        

節目主持人,卲庭(左一)、庹宗康(中)、乾媽(右二)、謝忻(右一)

 

  乾媽繼錄製「麻辣天后宮」之後,又在五月三十日進棚錄衛視中文台的美食節目-<旅行應援團>。

 

  節目正式在六月26日晚上八點在三十一臺播放,這集主題是「明星開的店 Part2」。

 

   首先,來賓有舜子、邰智源、徐小可等藝人進攝影棚。接著,就開始切入由黃線主持人謝忻直接出外景到元鍋訪問乾媽,謝忻在餐廳門口前進行暖場前言,說她正在Taipei 101的附近,正站在一家很特別的餐廳,這家店常常是上班族光顧的店,而已是由兼具外型、內在的氣質小生楊祐寧以及他父母開的店,「他(指楊祐寧)剛好是我的菜!」說完就推著餐廳的門進行採訪。

 

   乾媽在面向Taipei 101的大窗戶座位旁,店內俗稱的「第七桌」受訪。乾媽煮了一鍋和一碗乾伴麵請謝忻品嘗,「這也太好吃了,好香喔!麵不會糊耶!」謝忻驚訝地說。這時,乾媽看著謝忻吃著麵但誇張的表情,在旁笑得很開心。

 

  「除了火鍋之外,這乾伴麵是我們店內招牌菜之一,裡面有加入特殊醬料。」乾媽介紹說。

 

   接著,鏡頭回到棚內,乾媽親自把火鍋帶進攝影棚內煮給來賓和主持人品嘗。今天乾媽滿臉笑容的出場,衣著走混搭風,相當亮眼。而且,卲庭也在旁讚美乾媽的皮膚很好,白晢沒有皺紋。主持人庹宗康就直接叫乾媽為「媽咪!」接著說:「大家都習慣在店裡叫老闆為『爹地』。」確實只要常光顧的客人都會直接稱呼老闆叫「爹地、媽咪」,和客人彼此距離拉近,顯得親切許多。

 

   乾媽後來開始親自介紹和煮菜,庹宗康開始食指大動在旁拿起筷子和碗就自個兒吃起來。他也不顧旁邊有前輩舜子、邰智源在旁,惹得旁人直說怎麼可以先吃。「皇帝在吃飯之前,太監要先試吃」主持人說完又開始猛吃。

 

  「我寧願這時候當太監。」邰智源幽默地說,大家哄堂大笑。不愧是藝人,反應真是機靈。

 

   看到電視內的主持人和來賓每個人都圍著桌子直盯著菜,和陣陣從鍋裡飄出的香味直說:「好香!好吃!」

 

   最後,大家一一輪流品嘗火鍋料之中,就由紅線卲庭進行下一單元到周杰倫開的店,便結束元鍋短短十分鐘的訪問。

 

 

259798_160440197359447_113603058709828_371043_4068727_n.jpg  

 

註:照片摘自「元鍋」facebook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