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54.JPG  

 

下午兩點二十分在西門町的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看完後不免有失望之感,二百七十元就在機器人大戰的聲光特效以及男主角女主角的熱吻和擁抱之下結束。

 

讓我覺得亞歷士寇茲曼(Alex Kurtzman)與羅伯托奧契(Roberto Orci)這對合作無間的編劇搭檔要打屁股,這老套的劇情很難想像是他們想出來的,而且還是高達八百萬美金的劇本?(寇茲曼與奧契自小螢幕轉戰大銀幕的短短兩年之間,便前前後後寫下了《絕地再生》、《蒙面俠蘇洛2》、《不可能的任務3》及《變形金剛》四部票房一路長紅的熱門作品,兩人筆下出產的電影總票房竟高達十四億美金之譜。)

 

看完之後,我們便到餐廳準備用餐,而且也等著Angela和她男友到來。我們這群朋友是第一次看到她男友MJ。

 

P1080739.JPG 

↑終於拿到王力宏的專輯。小馬也越來越帥氣了。

 

將近快兩年沒看到這群朋友,很高興看到大家。大家目前都找到自己的實習地點,真的很棒,尤其正斌好像要文化大學、瑞芳、中華技術學院三地奔跑、小馬上了難上的護專、承恩在東南科大、Ginny剛結束巡迴全島出差的事,目前正在為論文傷腦筋,Angela在桃園的元智大學全職實習中。

看來這群同學中只有我最沒有出息了。哈哈....好像跟所有的朋友比起來,我是最不長進的一位。

 

P1080751.JPG

↑小馬、Ginny、Angela(由右至左)

 

附帶一提,這次的晚餐聚會地點盤子義式餐廳是Ginny所找的,而且她也是此次聚會的發起人,感謝她!

 

P1080750.JPG 

↑正斌和MJ

 

大家聊來聊去,還是老樣子,談論著實習的狀況或是其他人的近況。Ginny還問我有沒有在國外遇到豔遇?拜託,當然是沒有啦!外國女生對東方男生興趣缺缺的。

 

只是我不斷聽到正斌會一直繞著同一個話題打轉,要不然就是會很無厘頭的搞笑。偶爾還會針對Ginny遲到三分鐘的事拿來開話題。

 

聽說大家有意再結伴出遊,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再一同出門。

 

事後Angela有看我滿累的樣子。沒錯!因為那天趕場,早上家教到中午十二點,然後再趕親戚的中餐談事情,遲到又早退,接著趕一點半要離開前往西門町,必須要在二點二十分到電影院,看到這群朋友已經是今天的第三場,難免有一點累囉!

 

P1080738.JPG 

↑前菜沙拉

 

話說這家盤子義式餐廳靠近國賓戲院旁邊,是一家兩樓層店面的餐廳。主要訴求是室內牆壁上的盤子裝飾品和你可以DIY選擇自己喜歡的菜,顯然是吸引女性顧客。

 

P1080753.JPG 

↑餐廳的燈飾

 

P1080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