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628.JPG 

↑ 美國人的T-shirt 都有種美式幽默。謝謝Taylor的室友借我拍攝

 

今天是ELI新學期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我想跟同學以及ELI老師道別、去辦公室拿回Winn向我借的電腦,

也要把Sparking的教科書拿給Leon。

 

 

一到辦公室後,我壓根兒就忘了要拿電腦,

還是George出來問我是不是要來拿電腦才想起。

言談之間,還說我的名字Ernie (厄尼)是個簡稱,就像Johnson簡稱John一樣,

我真正的名字叫做 Ernest (厄納斯特)。

 

總算今天溯本清源了,只是,George對我的名字一直很有興趣,

在最後的Party上,他說Ernie這個名字很適合我!

只是Agness這名字就顯得不太適合Agness本人,名字太老了。

 

哈..見仁見智囉!

 

George還小聲地問我,Winn是我的女朋友嗎?

他這句話的意思,可以解讀成:「這種私人的筆記型電腦都可以借她,

你們彼此的關係可能很親近。」

 

我邊搖頭邊笑說:「怎麼可能!」

哈...沒想到George這麼八卦!

 

之後,我就坐在咖啡廳邊打著我的文章,邊等著大家下課。

他們下課後,韋德、Nick還有Leon跟我說聲道別。

最後的擁抱,讓我有種很高興認識他們的感覺!

 

還有找Wendy老師道別時,也看老師很依依不捨的樣子,

有點眼眶泛淚的樣子,要我多多加油,

我也聊起我在CTTB之後的感想,以及之後的生活規劃還有回臺灣的情形。

 

後來中飯,因為Union很早就關門了,我們選擇吃最後一次The Pie Pizza。

大原先生、Sertac、Mr.Kwon、Joon、Jimmy也一同聚餐。

 

然後,我很任性的要求可不可以跟大家一起玩Play station 2的鐵拳遊戲,

因為之前講好的都不能實現,所以,他們也忙東忙西的把主機插在電視上。

 

大原先生則一旁在幫我翻譯文字,因為我要寫卡片給Rui,

所以他當時正在英文翻成日文中,那時很麻煩他們,真是不好意思。

 

在和他們電玩奮戰之時,他們韓國人真的是很厲害,

短短六、七場格鬥,我只有贏過一場而已。

 

至於六點半的晚餐,我跟馥帆約好要請教GRE的事。

只是在之前,我想到HC享受最後一次的晚餐,

便跟Rui約好會到那用餐,很巧地,Mariko、Amy、立中也到那用餐。

 

當天,Amy容光煥發,我問她到底發生怎麼回事,怎麼整個換人了?

一問之下是因為她跑去Grant的房間煮菜給他吃,這答案跟我猜的差不多,

難怪她最近神情氣爽,容光煥發到很「閃」!

 

今天的HC沒什麼食物也沒什麼客人,

除了沙拉霸、Pizza還有一些菜之外,其他就沒什麼菜。

讓我花了這九塊美金感覺是被坑了錢。

 

後來,晚上Simpason(山普森,臺灣人)載著馥帆來接我到Prove吃火鍋,

他也邀請一位就讀楊百翰大學的美國朋友泰勒一起共享火鍋。

 

第一次認識Simpason,鬍子沒刮,穿著拖鞋和白色背心,

讓我一度以為他已經是工作很久的人,我猜他二十七歲,

沒想到確認之下才二十歲!

 

我們吃到將近快十點,言談之間,這位美國朋友中文很好,

很喜歡中國電影和歷史,我也跟他聊起來,佩服他的中文造詣真的不錯,

為人又很和善。

 

只是馥帆吃飯時笑得很誇張,讓我有點小嚇到!

 

後來山普森要問他同學化學問題,所以到他宿舍去問問題。

 

馥帆就拿著山普森手機傳著簡訊:

The many miles cannot seperate our love.

Though oceans divide us and mountains obstruct us,

 nothing will keep our hearts from beating as one...

這句話簡單的說就是海枯石爛也不會阻礙到我們的愛。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馥帆是山普森的愛情秘書,

負責幫忙追山普森的十六歲美國女友。

 

山普森只要點頭,馥帆就幫忙打一些情話給她女友。

基本上,山普森會交上這位女友也是因為馥帆的關係而認識,

誤打誤撞變成女朋友。

 

我看了很有趣,這簡直就是馥帆在追女生嘛。

 

後來,泰勒的室友出來陪我們講話,

他曾經到臺灣當過摩門教一年傳教士。

 

我們那晚對話相當有趣,我說他中文講得真好,

他說我英文不好為什麼會懂英文成語(Idiom)呢?

然後,我說我是Pagan(異教徒,不信神的人),他就問我不信神嗎?

我說是佛教徒,我當然信神,而且還表示說佛教有些觀念會衝擊到摩門教的教義。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希望他能接觸到一些佛教的思想。

我英文真的不太好,現在的我用英文講佛法還是半斤八兩的。

 

後來我才知道,如果外車進到學生宿舍,超過晚上十二點車子會被用大鎖鎖起來!

解開還要繳二十塊美金!

 

然後,女生也禁止晚上十二點之後待在男生房間。

這是我前所未聞,所以我就陪馥帆在十二點準點之後坐在學生宿舍的走廊上,

等著山普森問完化學問題,送我們回學生宿舍。

 

後來凌晨一點多回到猶他大學的學生宿舍。

還是要麻煩大原先生載我回旅館!很謝謝他又載我回旅館。

 

P1080629.JPG 

↑美國人的宿舍客聽掛著這相當有意思的人生十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