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35.JPG 

↑堂哥Will、還有他女友

堂哥為人很善良、客氣、無心機,

跟他交談覺得他沒什麼心機,什麼都可以聊。

相處起來一點壓力也沒有,連姑姑也說自己兒子天性善良!

 

 

由於姑姑擔心他的好個性,在他進社會之前,

送了一本英文版李宗吾的「厚黑學」給堂哥看,

堂哥看了一直笑,邊看邊說怎麼會有這種事!

 

 

姑姑主要是擔心自己兒子個性太善良,

出了社會這複雜的染缸,首先要知道別人的詐、騙、狠是為什麼。

 

 

旁邊是堂哥第二任女友,是位足球健將。

二姑姑和三姑姑談論起這位女友,首先先說她外表不如第一任好看。

但是我跟堂哥的女友交談之後,發現她和堂哥一樣為人親切善良。

 

 

聽姑姑說她很勤儉,不像第一任女友揮霍。

 

 

「我覺得她內心善良,很好相處。內在比外在重要太多了!」

在和二姑姑聊天時,我這樣說。

 

 

堂哥上一任的女友外表漂亮會打扮,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分手,

失意了好一陣子後養了現在的狗─墨菲!

 

 

如今,找了一位適合自己的女伴。

「人家是想找漂亮美麗的,Will是找適合自己的。」二姑姑說。

 

 

我想,找適合自己好相處的伴侶,容易細水長流,

總比找外表光鮮亮麗卻沒什麼內涵的女伴來得好得太多了!

 

 

「嗯!內在比外在重要。」年逾古稀的二姑姑也點頭附和。

 

 

話說回來,感謝Will在這段期間充當司機接送我。

 

 

「我聽我爸說你要去舊金山當和尚,是真的嗎?」堂哥見到我第一句就問。

「哈哈....我想是你爸在開玩笑吧!我只是去那裡訓練自己而已。」我說。

「My Dad is crazy.」Will搖頭說。

 

 

相處這幾天,我總聽到Will說他父親Crazy,

應該是說他父親某些行為舉止吧!

 

 

目前堂哥是電腦工程師,在某電腦公司寫程式做網頁。

 

 

堂哥知道我在看Smallville,還推薦我看Battlestar 這部美國影集。

他覺得很不錯,我也馬上從堂姊夫那裡下載了影片來看。

果然沒有字幕,看得有點吃力。

 

P1060241.JPG 

↑三姑姑家的狗─墨菲

 

 

我在姑姑家每天都看這隻好吃的拉布拉多犬一直在吃,

所以,我每次見到牠就說要帶牠去運動跑步。

 

 

所以,我第一次溜狗的經驗,就是帶這隻狗到姑姑家後面的森林運動。

只是這隻狗欠缺運動,我跟牠比跑步時竟然可以跟牠同等速度。

 

 

墨菲在社區內相當有名,每個出來森林散步經過的人都會說:

「這不是墨菲嗎?」順便摸摸他。

 

 

連我姑姑也不清楚這隻狗為什麼這樣有人氣!

 

 

散步了一陣,覺得森林別有氣息,幽徑溪澗,林木聳立。

雖然是冬天樹葉凋零,但是不會覺得很奇怪,反而有另一種美!

 

 

這森林還滿漂亮的,我想夏天會更壯觀吧!

 

 

最後,謝謝三姑姑一家人的照顧。

我會跟妳們保持聯絡的!

希望思戀臺灣的姑姑能夠在近幾年回到臺灣玩一玩。

 

 

P1060248.JPG  

 

 

P1060246.JPG 

 

 

P1060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