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45.JPG 

 

Leon現在英文還不是很溜,所以私下多半會跟我說中文。

 

有一次在English Learning Lab的門口,Leon跟我在討論事情,

忽然感覺一陣嚴峻的視線盯著我們。

 

原來是Randall(ELI老師)盯著我們看,我馬上停止說話。

 

「你們在說什麼?」Randall無笑容,很平淡的說,

但是你可以從他的眼神知道他的意思。

 

「I'm sorry!」我說。

 

「你沒看到上面寫什麼嗎?English only in Lab!」Randall揚著眉說。

 

「我必須說聲抱歉!I'm sorry!」我說。

 

後來,Leon笑著唬爛說:「I speak Koean!」

並且跟Randall鬧了一下才化解這尷尬場面。

 

不過,後來休息我往廁所方向走去,

Leon追上來用中文討論起NBA球賽的事。

 

「什麼時候大家一起去看火箭對爵士呀!」Leon說。

 

「English!English!」

只見Randall正巧經過走廊,在我們背後大聲地說

 

我跟Leon同時間笑了起來!

 

 

「你不要每次都跟我講中文啦!」我笑著說。

 

 

真奇怪,每當我要跟Leon說中文時,都被抓包!

 

 

今天,Randall陰魂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