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鈞甯、陳柏霖、楊祐寧首度合作舞台劇「向左走向右走」


更新日期:2008/09/01 12:5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幾米音樂劇「地下鐵」、「幸運兒」之後,「向左走向右走」也即將現身小巨蛋。此次導演黎煥雄不再以歌手擔任主角,大膽找來張鈞甯陳柏霖、楊祐寧主演,演過幾米音樂劇「幸運兒」的光良也特地在彩排時間出現為三人打氣,但又唱又演的角色,還是讓三人倍感壓力。


「向左走向右走」描寫互為鄰居的一對男女,從原本不認識對方,到在公園一見鐘情卻不斷錯過的愛情故事,曾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9月上旬將以音樂劇形式在小巨蛋演出。除了主角張鈞甯、陳柏霖以外,導演黎煥雄表示舞台劇比較需要一些轉折,因此加入楊祐寧扮演的「莎士比亞男」。


雖然三人已接受過肢體和聲音的訓練,對於這次演出還是十分緊張。為了這部舞台劇,張鈞甯不只需靠補品度日,還被陳柏霖爆料積極進行美白,被笑稱是「深」白色,而楊祐寧也天天夢到在彩排。


另外,「向左走向右走」彩排時,「過來人」光良還特地探班,他笑說自己演「幸運兒」時曾不小心飆出髒話,還有小童星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讓他必須出場充數。但前輩的經驗並未發揮作用,三人還是很不爭氣的說:「別走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