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機場搭巴士前往萬佛聖城(CTTB)

 

從機場可搭乘大眾運輸系統至Downtown,花費約十元美金左右。

 

帶現金使用比較方便,萬一身上面額不夠,就如同搭乘火車一樣,可以先行買票進站,之後到您的目的地再請站務人員補票。

因為舊金山機場很大,請一定要看牆上的指示牌或問機場服務人員。

 

 

P1060265.JPG

 

↑機場通往BART的標誌 

 

 P1060263.JPG

停車場地板上的BART標誌

 

有兩種選擇,一是走路,二是搭乘機場捷運到BART。走路的話會經過機場停車場,搭乘 BART(灣區捷運,位於機場的南端,請參見 www.bart.gov)至 Embarcadero 站,約耗時35分鐘,建議於下午2點鐘之前離開 BART 系統至灰狗車站,如此時間較充裕。

 

map (2).jpg 

 

 

抵達 Embarcadero 站後,步行通過2個街口至舊金山 Mission street 425 (向西南方向步行至 Market Street,左轉至 Fremont Street,然後右轉到 Mission Street,車站位於您的左側,五分鐘路程,很近!)。

 

※當您要從車站入站或出站,將您的車票送到驗票閘時,電動門會在短時間快速收回,請快速通過

 

 

P1060266.JPG 

BART裡面的情形

然後,搭乘灰狗巴士到 Ukiah(約40元美金),請參見 www.greyhound.com 有更詳盡的資訊。通常巴士於下午2:45 Mission Street 站出發,晚上六點多可抵達 Ukiah。須事先購票,否則需提早至車站現場購票,如果預售票還有剩的話。

 

 

P1060267.JPG P1060269.JPG

 

請事先聯繫David Yin,他的maildavidyin7@gmail.com或電致萬佛聖城櫃台人員,David會至 Ukiah 的灰狗車站接您。(DavidABC,可用中文與他溝通,但是mail寫英文會比較好。)

在萬佛聖城,盥洗用具,例:毛巾、牙刷、浴室拖鞋...等,請自行攜帶。有投幣式洗衣機,但是洗衣粉萬佛聖城可能會沒有。



萬佛聖城日常生活

萬佛聖城秉承佛制,日中一食,衣不離體,守持戒律。

城內住眾遵守五戒,以六大宗旨為修行依歸。

人人精進修行,每日隨眾共修固定常課:從早上三點半打板起床開始,四點做早課、五點拜願、六點打坐、七點誦《華嚴經》、十點半上供,下午十二點半拜〈大悲懺〉,六點半晚課,七點半聽經,九點咒心,直到晚上十點安板休息。

P1060276.JPG 

↑齋堂緊連著男宿,就在右邊這一排的中間,旁邊就是洗衣間和廁所

 

 

關於食衣住行

 

〈食〉

 

1.居士可以吃三餐。

早餐:6:15 --6:45 AM

午餐:10:30 --12:00 (上供加午齋,十點半大家會到佛殿集合,唸誦一些咒文和佛號後會依序進齋堂用餐。如趕不上,可以十點五十分之後到齋堂用餐。)

晚餐:5:15 --5:45 PM

 

2.碗筷餐廳會提供

3.飲食間盡量不講話,有要事也請輕聲細語。

 

〈衣〉

 

晾乾衣服的地方在宿舍建築物與建築物之間,可掛在繩子上晾乾。

 

洗衣機  $ 1.00 (四枚 $0.25 )

烘乾機  $ 0.50 (兩枚 $0.25)

 

〈住〉

 

住宿費用一星期約 $120美金左右,但是如果有當義工的話,是全免的。

住宿費請到萬佛聖城辦公室繳交。

 

〈起居〉

 

天氣溫度是早晚溫差大,晚上會降到攝氏十幾度,白天會有攝氏三十度的高溫。所以上早課時可多穿一件外套保暖。

 

〈行〉

 

如何離開萬佛聖城到機場?有三種選擇。

 

一、剛好有人要離開,可搭便車。

二、可請問辦公室的人。

三、如萬一沒有選擇,可找Tom,他有空都會去上晚課。

        (他住在第六號男宿,進去左邊第二間,門上有掛飾品。)

        他每個星期日都會到加州柏克萊一趟,如請他接送,請補貼他一點油錢。

 

 P1080621 (2).JPG

 

↑他就是Tom

 

 

祝  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