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24.JPG 

↑她就是我第一位在美國認識的女性朋友-Betty(右一)

 

 

Betty Wright,是我在SLC第一位認識的朋友。

 

因為ELI去年有活動要在The Gateway看Twilight(暮光之城),

所以她剛好應Michael老師之邀出現,所以我們就認識了。

 

她出生在美國東北部,現年二十七歲。

人個頭不高,約一百五十公分。

個性很好,講話較慢,常去做義工,同時在做義工時認識Michael老師。

而且她和我一樣對NGO組織有興趣。

 

 

因為Betty跟我和Michael老師說要去墨西哥學西班牙文。

我跟Michael老師就計劃在她出去之前見面小聚。

 

只是我們聯絡將近一個月,Betty都沒回電。

Betty似乎忙家事也忙學瑜珈,所以都沒回我和Michael的電話。

 

後來四月初我嘗試facebook聯絡,

很幸運地她回覆我了,也促成這次聚餐。

 

 

 

她最近在弄resume想要找份工作,

也因為錢、工作的因素以及心理層面還沒準備好,

所以她打消前去墨西哥留學的計劃,先找份工作賺錢。

只是現在失業率極高,連SLC也難找工作,

所以她花了不少時間在投履歷表給NGO組織。

 

 

 

今晚,Betty和Michael的對話,相較於去年,

我可以比較聽得懂一點點。

 

 

 

喜歡吃墨西哥餐的Betty今晚也沒吃什麼,

光看她拿起不太穩的筷子就可以知道她這頓飯是吃很勉強的。

下次找她去吃墨西哥餐好了。

 

幸好這頓飯Michael老師吃得很盡興,

索性老師很大方地請客,還落下一句話:等我到臺灣,你要請客!

 

 

哈哈...歡迎!歡迎!Wlecome to Taiwan.

 

 

祝福Betty趕快找到full time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