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是男孩子!」
一上到左營軍營的接駁車時,就聽到車上一位女生在講。



是男生就不行嗎?呵呵....來看我麻吉呀!



下午一點半才看到麻吉Wu。


「你不用來了」麻吉Wu十一點多的時候在電話那頭說。


因為我真的沒算好時間,我知道已過了點名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要到,因為他爸媽託我帶東西給他。


早知道應該搭高鐵比較快,但是為了省錢,時間就會相對被犧牲!
幸好麻吉Wu塞給我一千塊,後來我才能搭高鐵趕回台北看醫生、辦事。





懇親日當天,還真的滿多人的,有的人來看男友、好朋友,
有的是全家人一起到新訓中心,今天整個營區顯很熱鬧。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左營營區。
猶記得第一次來時,好像是十九歲吧!
陪當時的大學同學來看她的心儀對象。
所以我來這並不陌生。


今天的任務就是把他爸媽交待我帶的衛生紙、
電話卡、水果、信封紙交到他手上。


只是好像不合規定,也好像不滿他的胃口,
麻吉Wu並不想吃水梨和文旦,只吃了一些點心而已。
我只好又再把一袋東西帶回台北。


聊到新訓的狀況時,他覺得還好!
幾乎每天都是一樣的模式,不過,
唯一有一點就是滿不能忍受環境髒亂,
因為他有潔癖,尤其要一直出操又沒什麼時間整理,
所以身上馬上又會不乾淨。


「你其實可以不用來!」麻吉Wu說。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跟朋友說過的話,通常會信守承諾」我回答。


新訓結束後,十月初,他就可以放假回台北了。
到時再聽一聽他怎麼過的。


話說回來,我任務達成了,下一站是會面金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