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合明家門口前合照



我之前跟麻吉Wu說好,他當兵時要下去看他。


所以,我想順道下台中找朋友們,
由於上次六月邀約沒成行,想趁機邀約。


不過,很遺憾的,台中有三位學妹就是不給找的....
給我記著呀~~~嗯哼...打電話、發簡訊也不回的呀,
就算忙也要通知一下吧....我也不是閒閒沒事才找妳們!
呵呵.....算了....我知道其實妳們很忙,有緣再見。



聽說因為台中下午開始下起大雷雨,使得台鐵斷電延誤班次。
我晚上十點五十分到烏日站時,
才知道台鐵新烏日站要到台中火車站要延誤五十幾分,
剛好我手機又沒電,合明也不太了解在哪接我,整個狀況很冏。


不過,我遇到一位好心的站長,
他讓我打了幾通電話給合明和一凡學長。
這才讓我順利通知合明,也才有落腳之處。


「咕咕咕....咕咕咕」半夜三點多聽到公雞拉開嗓子引吭,
嗯....公雞叫還滿新鮮的。


「碰.....ㄉㄨㄥ......碰.....ㄉㄨㄥ...」
「碰.....ㄉㄨㄥ......碰.....ㄉㄨㄥ...」
「碰.....ㄉㄨㄥ......碰.....ㄉㄨㄥ...」
一群婆婆媽媽收著回收的東西裝袋,再加上她們磯磯喳喳的說話、笑聲。
整袋裝滿的回收品,沉甸甸的在地上撞擊,發出很大的聲響。


星期日清晨聽到噪音,還真的不好受。


我抬頭一看,哇!眼前是高壓電塔,合明的家是整個在電線下。


合明一早起來過來招呼,我起床冷不防的第一句話就說,
「這裡雞叫、人吵、又有高壓電,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早就想搬走了!」


合明一笑說:「我也想呀!但是沒錢搬呀!」


後來一想,我真的不知感恩、不知分寸,
就跟合明道歉,我覺得直接批評人家的住處,
真的是太不應該了,人家給我地方睡,還嫌棄人家。
這太沒道德了!


「這難免的啦!起床氣嘛」合明很寬大為懷的回我。
這回答還真的給我一個臺階下。


謝謝合明的招待,下午多一點時間再聊聊天。


合明你人真不錯!


後來又聊了一下近況,在他上班前載我到火車站,
因為接下來就要到左營找麻吉W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