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正式的男性保養品!




◎保養包內容:茶樹沐浴露&鬍後修護乳


已有五、六年多沒見到值伊了,
昨天是我們共同排出有空的時間,
很難得約出來聊聊天和敘舊。


在決定碰面的前幾天,我想了一些行程跟值伊討論,
選擇到威秀看「鋼鐵人」,然後再到誠品書店看書,
最後再去東區逛街、吃216巷東區粉圓。


中午匆匆撇下在用餐的姑姑和媽媽,
趕緊回家換衣服及準備禮物,
接著就搭捷運和值伊碰面。


當時燄陽高照,氣溫頗高。
汗流浹背地錯過坐在圓椅上的值伊,
整個傻傻地走上威秀二樓,竟毫不察覺。


後來有用電話聯絡才明白自己已錯過正確位置。


吃驚的是,等174cm的值伊一站起來,
嗯.....果然高聳,因為加穿了高根鞋。


「我可以叫妳一聲姊姊嗎?」我搞笑地說。
因為覺得自己矮她一截,嗚~~~氣勢輸了!



一見面,她就塞給我一大包見面禮,是一包保養品。
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正式又香氣濃郁的男性保養包。
她說是公司的贈品,我想這市價應該超過千元吧!


玫琳凱(MARY KAY)男用雅逸精品組喔!
嘻.....我會好好保養自己的!


我也回禮送了一本凱西圖文書和向日癸保濕穩定液,小巫見大巫!
禮輕情意重!禮輕情意重!




↑保養包


或許因為上班過後,許久不見,值伊看起來成熟漂亮許多,
深談之下,才知道她現在是在枚琳凱公司教美容和彩妝,
有份穩定的工作和生活,同時也很清楚台北公車的路線,
多虧她,我們之後才能順利的搭公車到台大附近。


之前也是因為看了她的無名小站,
才知道她有去接觸model這領域,
也有參加NOVA show girl的比賽以及外拍。


我是有感覺她會朝這領域邁進,畢竟先天條件還不賴。
只是她覺得模特兒界輩份鮮明,
裡面有些人事很複雜,而且需要專精於走秀和表演。
也怕走秀的秀導罵人。


她也說之前有碰過一些風評不好的公司被騙了錢的狀況。
也說自己的臉蛋並不是目前雜誌喜歡的類型。


不過,這樣也好,怕麻煩的她,還是做現在的工作比較好,
不用動腦,只需要教學動口,不需要跑業務,每天美美的上班,
對她而言,我是覺得現在狀況是挺恰當的。


她自己還自嘲不能笑她:「頭腦簡單」
因為她說:「我四肢並不發達!」


愛貓成癡的她,甚至於邊聊邊說:「我好想家裡的妻小!(指她的兩隻貓)」
才知道她很喜愛貓。


我認識許多女生,好多人都很愛貓,平均五位女生中至少有三位愛貓者,
這到底是為什麼?因為可愛嗎?還是因為貓很有個性??
我也不討厭貓,只是看到她們喜愛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有趣~~~


多年不見,個性上還是相當直爽和單純,個性上更是怕麻煩!
雖然言談上會有些脫線的狀況,或許彼此「頻率」不同吧!
想法和認知上還需要再多加解釋。


祝福她能夠生活順利,身體健康,節流理財。


註一:印象深刻的是,沿路上許多男性對她行注目禮,
            尤其是某一位騎機車的中年男子在我們面前騎過去的時候,
            對她注目很久, 老實說,我很怕這中年男子因為不專心看前面騎車而出車禍。


註二:我問值伊對於路上有許多男士注意妳有無感覺,
          「我沒什麼感覺耶,我都注意漂亮的女生!」她說。
          「剛剛街上就有很多師哥和型男,怎麼不去注意??」我說。
          「有嗎?在哪?」她大笑著說。
          「臺灣比較多美女吧!」她又說。
          「譬如情侶啦!站在女生旁邊的男生有的就很有型啊!」我反駁地說。
          「我都跳過不看!我只會注意一個人的時候」她說。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