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我要搶鐵飯碗                    資方:不是好事 要勇於面對挑戰

年輕人:那我面對挑戰 勇於跳槽        資方:不是好事 這樣頻頻換工作不夠安定

年輕人:那我追求安定 搶鐵飯碗        資方:不是好事 年輕人要敢冒險

年輕人:那我敢冒險 哪裡高薪哪裡去   資方:不是好事 剛工作不要只盲目追求高薪

年輕人:那我先工作 之後等挖角         資方:不是好事 表示你忠誠度不高 不穩定 沒人敢用

年輕人:那我考公職穩定就好             資方:不是好事 現在就貪圖安逸生活太浪費了

年輕人:那我去澳洲打工 薪水也高       資方:不是好事 要能學到東西 沒薪水也要爭取

年輕人:那我做志工 幫勞工發聲          資方:不是好事 再吵連15K都沒有

年輕人:那我去公職 不至於只有15K     資方:不是好事 要勇於面對挑戰 ... 講過了嗎?

 

-- 結論:好事多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