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419298.jpg  

 

更新日期:2011/06/13 20:39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3日電)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因製造黑心起雲劑遭檢方起訴,法院今天下午裁定在押的賴俊傑續押但解除禁見;賴俊傑說,他錯了,對不起社會是1個事實,有機會的話,他會對大家說明。

 

塑化劑案今天偵結起訴,昱伸香料公司負責人賴俊傑遭檢方求處有期徒刑25年,併科罰金1000萬元,同案被告還有賴的妻子簡玲媛、賴的妻舅簡均恆等人,而彰化地方法院也在下午開庭裁定賴俊傑是否續押。

 

彰化地院發言人余仕明說,法官認為賴俊傑製造生產問題起雲劑的時間長達10多年,有反覆犯罪的可能性,但無串證之虞,法官因此裁定續押,但解除禁見。

 

而賴俊傑被送回看守所時,有記者詢問賴俊傑是否要向社會道歉,賴俊傑起初低頭不語,後來才說如果有機會交保的話,他會對大家說明,而他錯了,被法官裁定羈押他無話可說,他對不起社會是事實。1000613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攝 100年6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