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17 (2).JPG

 Peter大師兩年前送我的CD上寫下友情無價的字眼        

  

Friendship is a priceless treasure never to be bought or sold.

 

謝謝Peter大師每次都從新竹坐兩小時左右的客運到台北陪人緣極差的我看電影。

每次都讓你當天來回,真過意不去。雖然你笑說如果住在台南的話就不太可能,

不過,我想你到時應該也是會照樣搭車回到台北跟我赴約吧!

 

謝謝你除了一直很關心我的近況和未來的人生計劃之外,

也感謝你在這幾年當中送紅包、送CD、想介紹好女生給我認識、遠征日本前問我要買什麼,

以及想送我貴重MP3、耳機的用心。這些事我點滴在心!

 

在這小弟也要提醒你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請多多休息。

雖然世間無常,人難免會一死,但我還想要多當你幾年的朋友(笑)

 

謝謝你這次請我看雷神索爾(THOR),下次換我請你看電影。

 

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