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ong about Google Translate written by Taiwanese Pianist Wiwi Kuan (官大為),

using only voices from the Taiwanese version of Google Translate.



「Google 翻譯歌」


詞 / 曲 / 演奏:官大為
演唱:Google 翻譯台灣版

最近看到大家都一直在玩 Google 翻譯,所以我就想,那就寫一首歌,然後用它的發音功能來唱吧!

 

Google translation歌詞

 Google translation x2 今天打開電腦發現Facebook上大家都在玩Google翻譯 它連說「幹幹幹幹幹幹幹」都可以有音調,我就想說這實在是太酷拉­­! 然後,我就連到Youtube,看看有沒有人用Google翻譯­­­來作一首歌 可是他們都做的好無聊,所以官為為一定要來自己作一首拉拉拉拉! Google translation x2 世界上最厲害的翻譯機,我今天玩它玩的好開心,估狗Transl­­at­ion 股溝Translation 網路上大家都用德文版來beatbox,可是愛台灣就一定要用中­­­文拉! 懂資懂資卡氣資懂 懂懂資卡懂懂叮 懂資懂資卡氣資懂 卡懂懂卡懂懂懂 卡氣懂資懂資卡氣資懂 懂懂資卡懂懂叮 懂資懂資卡氣資懂 氣~ (piano solo) Google translation x2 我實在不是很會寫歌詞,已經不知道要唱什麼了阿阿阿! Google translation x2 如果你還算喜歡這首歌 就多來官為為的網站逛逛吧吧吧吧吧! Google transl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