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P1050904.JPG 

The Cheesecake factory

http://www.cheesecakefactory.com/

很受歡迎的一家店,高價,份量多。

【Clothes】

P1060225.JPG 

Abercrombie & Fitch

http://www.abercrombie.com/anf/index.html

人還沒靠近,在二十步外就可以聞到此家店超濃郁的香水味。

這家就是以美國青少年流行品牌三家為首(American Eagle,Abercrombie & Fitch and Hollister )的店,價格超貴。

Logo為麋鹿。

 

 

HOLLISTER

http://www.hollisterco.com/hol/homepage.html

Logo是一隻海鷗,也是和Abercrombie & Fitch一樣主打帽T,也是一家超級香的店。

 

 

 

AmericanEagle

http://www.ae.com/web/browse/category_full_fashion_guide.jsp?catId=cat380149 

這家的LOGO是一隻老鷹,屬於較為平價的美式衣物,價格有如臺灣的NET。

 

 

logo2.gif

GAP

http://www.gap.com/browse/subDivision.do?cid=5065

這家也是走素調的風格,品質好一點,但是價格相對較高。

 

 

ima-glo-logo.gif

EXPRESS

http://www.express.com/home.jsp

商店招牌一般為紅色,衣服款式偏向流行款式,無論是西裝或是牛仔褲,價格也屬於高價。

 

※1.無論如何,商店會在耶誕節以及萬聖節左右會有促銷減價的活動,這時就是買便宜衣物的好時機。

   2.衣服Size的問題還是要經過試穿才比較準,如果你在臺灣穿L號,美國可能要穿S號。

 

 

-------------------------------------------------------------------------------------

【3C電器用品】

 

logo.gif

BestBuy

 http://www.bestbuy.com/site/olspage.jsp?type=category&id=cat00000

賣3C電器、CD、影片、電玩、電視、電腦等產品,有如臺灣的燦坤。

 

--------------------------------------------------------------------------------------

【Supermarket】

美國最常看到的有三大連鎖超市。

 

banner_logo_header.gif 

Smith's

http://smithsfoodanddrug.inserts2online.com/customer_Frame.jsp?divID=706&drpStoreID=00094

 

 

wmlogo.gif 

Walmart

http://www.walmart.com/

 

 

Top_Costco_Logo.gif 

Costco

http://www.cost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