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86.JPG 

↑飾演新郎前女友(左一)、新郎(二)、新娘(中)、歐巴馬總統(右二)、新娘前男友(右一)

 

由於老師要求在課後表演,我們延到星期三表演。

 

 

今天下午【求婚大作戰】的「健三」上身,婚禮小短劇順利演完!

 

 

我扮演的是新娘的前男友,

死皮賴臉地在新人面前哽咽地講出內心話的角色。

 

 

除了那段外,其他橋段則是比較搞笑的。

 

 

劇情很簡單,首先歐巴馬上臺祝賀一對新人,

再來是前男友上臺祝賀,接著是前女友上來質問新郎,

後來是前男友和前女友一見鍾情並且馬上閃電結婚。

 

 

「難怪你們要延到這時候表演,劇情很複雜,

呵呵…..我想也只有年輕一代會發生這種事了。」老師看完後笑著說。

 

 

拿著攝影機的老師,又補上一句。

 

 

「感恩節我可以放這影片在家賠我孩子邊看邊笑了。」

 

 

 

提到笑,讓我想到表演的過程。

 

 

因為我演的戲是內心很掙扎,循序漸進並且蘊釀氣氛的講述,

然後哽咽地說出臺詞。

 

 

站在大家面前講出三分鐘的臺詞,

緊張是難免的,幸好有練習過,

要不然臺詞真的會唸的不順暢。

 

 

只是演到後半段,飾演新娘的韓國同學在我面前笑場,

噗嗤一聲,趕緊趴下來憋笑。

 

 

我想,可能是看到我要哭不哭的表情覺得很好笑。

幸好我沒有NG,要不然就糗了。

 

 

 

 

哇咧~~我很認真在演耶!

 

 

不過,我想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至少我更了解演員的辛苦和臨場狀況。

 

 

演戲還滿好玩的,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願意再嘗試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