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Cindy(左) Tab(右)在餐廳合照 

 

Tab and Cindy都是Palms Restaurant的工作人員。

Palms Restaurant是我之前暫住HOTEL的附設餐廳。

每晚,我幾乎都會坐在餐廳內用著電腦上線。

 

當我坐定後,Cindy都會推滿笑容,走過來遞一杯熱水給我。

 

這是餐廳留言版上的留言,第一天我和Cindy看到都一同笑起來

 

剛來的幾天,幾乎都靠他們照顧。

 

尤其是Tab(帶有睿智意思的名字),是他教我如何坐公車換輕型捷運到學校。

Tab是餐廳老闆Rick的弟弟,常進廚房工作,是個熱愛各種大型運動的人,

常常跑去參觀,是個曾經打過波斯灣戰爭的人。

 

我常常請教他英文,也常常聽他扯蛋、閒聊,

他常在我用電腦時,跑過來鬧我一下,是一個很開朗健談的人。

我很怕哪一天,他自己把許多自己的秘密給抖出來。

 

 「You bech!」(不客氣)是Cindy最常對我說的話。

因為她是服務生,每次我都會說謝謝,她很瀟灑的拋下這句話。

 

有時候她會很開心的講著自己的心情。

她跟Tab是國中同學,是一位開朗隨和的職業婦女!

 

在我要搬進宿舍時的前幾天,跟他們說了一聲時,

只見Tab詫異地說:「這麼快就找到了?我還以為你下禮拜才搬。」

 

「記得有空時來跟我們打聲招呼!」

Tab跟Rick對我說這句話時,我可以稍微感覺到他們的不捨。

 

當然,我有空會過去看你們的。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