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在University of Utah 有兩位朋友可以詢問,

一位是在外語語言學院教中文的齊教授以及王叔叔的姪女-Peggy

 

 

我是不太想麻煩人,所以一直覺得非到必須,

否則不請「最後的王牌」- Peggy小姐出門。

 

 

今天申請好宿舍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

所以就打了通電話詢問Peggy到底哪裡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她回說在門口出去左轉然後看到Fedex再右轉之類的。

 

 

校園比台大還要大上三倍,也比文化大學的海拔高度高得太多。

這麼大的地方我擔心走到餐廳可能已經變成下午茶時間。

 

 

「你確定不需要我出來帶你?」Peggy說。

 

 

既然本人都這麼說了,我只好請Peggy開車出門了!

 

 

「車程五到十分鐘而已。你在體育館後面的草坪等我。」Peggy說。

 

 

我乖乖地等她,不過等到找到我時也已經三點多了,

的確符合下午茶的時間。

 

 

因為我們一位跑錯地方、一位堅持繞行學校找人。

所以彼此都花了不少時間在找人。

 

 

Peggy是我姑姑讚賞的開朗學生,是在猶他大學唸了四年的學生,

同時也當過臺灣同學會的副會長,更是王叔叔、姑姑們推薦的最佳人選。

 

 

聞其聲,見其人,

確實如姑姑所敘述的人緣佳、熱心、個性爽朗且平易近人的女生。

 

 

她開車帶我參訪幾個重要的校園建築和宿舍,

好讓我在之後的學校生活能夠盡快上手。

也載我到幾個大賣場去採買日常用品,

教我怎麼樣操作自動繳費機以及告述我幾家重要的熱門商店。

 

 

她熱心的載整箱礦泉水和水果回旅社,

要不是她開車載送,我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扛回去。

 

 

她以很熟練的口吻來介紹校園,想必她新生帶過不少。

 

 

不過,我們在開車的時候發生一些小狀況。

 

 

回去的路中,我們迷路了!

 

 

由於為了找我住的旅社,在機場附近繞了很久,

同時我也不熟回去的路,

導致在繞路的過程中沒有了汽油。

甚至於下交流道也錯過一個右轉,還在路上直接倒車回轉。

 

我們在沒有警察且提心吊膽的狀況下,開回旅館了。

後來我詢問旅館餐廳的Tab才找到加油站。

 

 

「我是校園隱藏人物,要打密技才會出現

也就是上上下左左右右+AB才會出現的人物」Paggy打趣的說。

 

 

感謝「老地陪」的相伴,今天用「密技」把隱藏人物給請出來,

往後還有許多事情要請Peggy多多幫忙了,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Thanks a lot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