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腕復原中


「Ernie,你這習慣性脫臼的問題,你再繼續下去....之後可能會完蛋喔!」
昨天下午去給中醫師看時,正當我左手腕被扎了三針低頭沉思時,
醫師對著滿是病患的醫院大聲地對我說。


我似乎就像被法官重鎚審判定讞的感覺,
我有一度感覺我不能再打劍道了。


我還苦笑地對醫師說:「我可能要再找別項運動了。」
醫師對我說,這可能要吃中藥讓韌帶拉緊才行,
言下之意,就是還有復原的機會囉~~~


這左手腕脫臼是舊傷,
原因是因為去年搬書扭到手腕再加上運動的關係導致傷加重了。


後來,今晚再去敷藥時,幫我換藥的護士突然叫起我的名字來,
「你是不是叫Ernie?」護士說。
「是呀.....妳怎麼知道的?」我一時困惑護士為何知道。
「因為昨天醫師有說你會完蛋之類的」護士說。
「喔....妳記憶力真好。」我說。


原來是昨天下午醫師大聲地對我的警告,讓護士對我的印象加深了。


總之,最近要讓左手休息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